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小野草计划”回顾丨怀揣生活向往,让有爱有趣的社群更多美好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9 09:50:05

幸福源于人与人之间的美好,是心灵与生活的感应和共鸣。

对于许多新生代家庭而言,亲子教育或许是一个亟待解决的焦虑点,但对于华远Hi平台服务的社群业主来说,亲子有道,更好的陪伴,是美好生活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烂漫今夏、向阳而生,解锁这个暑期最野最in的打开方式。长沙华远Hi平台特别企划,推出强势暑期档之“小野草”计划 ,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快乐营活动。让孩子们在这个夏日尽情释放自己,就如在自然中蓬勃生长的野草一般,尽情去燃放它旺盛的生命力与活力。

亲子纽带 连接每一份美好

自07月23日1个月以来,艺术美育的创想营、寓教于乐的好奇营、运动健康的挑战营三大形态玩转暑期,华远家庭积极参与其中,分享快乐,收获快乐。这里,不仅是一个亲子活动的交流社群,更是一种与孩子相关生活方式的美好体现。

绘画、种菜、航空、野营......活动过程中,小野草们用百米画卷为心中华远社区绘制美好,拉开了夏日暑期的序幕。

洋溢童真的手绘T恤DIY,充满艺术与想象;聚焦生活点滴,像做游戏一样简单,让孩子学会在家种菜;听知识小课堂,放飞每个孩子的航空梦;户外亲子运动会、抓泥鳅、水枪大作战,自然与生活、汗水与乐趣,无不让每组家庭沉浸在动人的故事里;精致的奖章、证书,成为孩子童年记忆里的一束光,伴随孩子健康成长。

小野草们或撒娇卖萌,或霸气凹造型,他们共同编织了温馨的美好时光。夏日“小野草计划”的每一帧,都在以生动画面诠释美好生活。

亲子有道 感受社群的魅力

从线上走入线下,让更多业主在社群中链接美好场景,体验社群的快乐。

参与的业主们通过本次活动,记录了孩子的美好感受,与邻里间交流了亲子心得,学习了亲子交流的相处之道;对于小野草们,尝试了不同的兴趣爱好,认识了不同的邻里新朋友,学习了学校课堂以外的知识,在思考、合作、鼓励中,感受成长的美好。与萌娃共造夏日欢乐,为生活增添新的乐趣。

“小野草计划”是华远地产洞察暑期业主痛点,站在家长与孩子立场上,将服务与需求打通,让更温暖、更走心的服务萦绕在业主生活的方方面面,解决每个家庭实际关切的问题。

美好传递 共创“新邻里关系”

华远Hi平台,关注每一位业主的精神与情感需求,不断探寻美好生活的生长基因,赋予生活更多斑斓色彩。

在有限的生活空间内,让业主与社区形成有场景、有记忆、有温度的情感连接,让爱与温暖,在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社区、每个城市之间传递。

华远Hi平台做为“中国新邻里关系”的倡导者与共创者,以“尊重、参与、共建、分享”为价值观,致力于业主们创造美好社区生活,提升社区生活体验,共创新邻里关系,营造温暖生活氛围,让全年龄段业主们的社区生活越发精彩丰富。

华远Hi平台将对品质生活进行更深入的探索,解锁人生多面美好,让人与人之间的美好关系与品质生活相连接。共同创造有爱又有趣的社群文化,让华远社区的美好持续发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