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天猫好房签约多个项目 联手服务新房市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2 16:28:11

  乐居买房 长沙讯  2022年9月22日,天猫好房宣布与长沙润樾府、湘潭万达广场、株洲亿都金新城九里云珑、湘潭中国铁建.和平央著 正式签约,将联手在天猫电子商务大生态中,开设项目店,打造私域营销交易阵地,为新房市场注入数字化活力。

  天猫好房新房长沙公司总经理侯亮表示,作为淘系生态中唯一面向房产的官方平台,天猫好房将支持开发商在天猫好房线上开店,建立线上私域交易阵地,以低成本、高效率的方式,复刻线下交易全周期中的各个环节,实现线上与线下交易的全面同频共振。

  天猫好房致力于打造领先的房地产信息交易服务平台和线上线下全链路数字化交易平台,现已覆盖超过300个城市,平台MAU突破2000万。天猫好房将为房地产行业打造一个适应行业特色的交易平台,以“开店做生意”的业务模式,服务用户,赋能商户开店、经营及交易能力,构建房产数字化新生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