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7.6+5米南北双阳台 双套房 全采光169平四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4 12:00:00

乐居买房讯 在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公布的《长沙市商业和商务用地布局专项规划(2021-2035)》中,明确提出要纾解市中心商务功能,培育外围商务功能片区,引导商务空间沿江、沿地铁站点周边集聚,构建“一心八片、两带七轴”空间结构。而在商业空间结构方面,长沙顺应商业扁平化发展趋势,将构建“一主九副五特”商业空间结构,包括一个核心商圈,九个区域商圈和五大特色商圈。其中马栏山月湖板块,即是“八片”之一,为长沙嵌入全球经济网络提供载体空间,又是“五特”之一,将作为特色商圈大力发展,潜力无限。而华为湖南总部选址、入驻马栏山,也将为该板块带来大量人才和就业机会,加速市场活跃与繁荣。

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一起看看位于马栏山月湖板块的项目——金色溪泉湾。

先看项目本身,规划和配套上相当不错。

金色溪泉湾总占地681.08亩,总建筑面积约67万方。分三期开发,涵盖别墅和高层住宅,一期、二期都已经交付入住,目前在售的是三期7栋高层住宅,户型涵盖110-240平三房-四房。

项目容积率整体约1.2,高层区域容积率约2.0,绿化率45%,地块为原来的市苗圃基地,保留了大量原生态的苗圃以及植被,生态环境好,加上临近浏阳河畔,部分户型可瞰浏阳河景观。

金色溪泉湾是由湖南信远智邦置业有限公司开发。该公司为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妥妥的实力保障!

配套上,金色溪泉湾自建15个班的幼儿园,自建的清水塘溪泉湾小学,2017年已经开学,项目西侧一路之隔的长沙市实验小学马栏山文创学校已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朝阳中学(在建中)预计2023年启用,教育资源丰富;项目项目地铁5号线鸭子铺站直线距离约400米,且周边有三一大道、万家丽路高架、东二环三条主干道,东到星沙,西达岳麓区,经万家丽高架,往南走可到万家丽广场、雨花区政府等地,无红绿灯畅通无阻;项目自带1.8万平社区底商,日常生活需求基本能满足,共享板块内V谷380米高星城光塔、金鹰城、广电等商业资源,未来还将打造马栏山商业中心,学区、生活、商业、交通配套已完善可见。

再看户型,南北通透,动静分区,人性化双套房设计。

项目目前在售户型为110平、169平以及240平的大平层,其中169平四居室的设计可以说是直击当下家庭三代同堂的痛点与尴尬,合理规划空间,打造舒适人居生活。话不多说,上户型图。

建面约169平四居室两厅三卫格局,户型方正,南向采光面超过15米,全明通风,动静分区,动线流畅。

阔气玄关 仪式感十足

入户的玄关设计极具巧思,宽约1.8米,左右两侧可分别放置三组大玄关柜,归家仪式感拉满。

动静分区 全明通透

厨房、餐厅、生活阳台和设备平台四位一体,打造出14平左右的生活区,做饭、用餐、洗衣、晾晒的动线非常流畅。其中生活阳台和设备平台可以连通,采光面超过5米,室内更亮堂通透。

客厅为方厅设计,进深约5.3米,无论是会客还是平常家人活动休憩,空间都很充足。除此之外,客厅还外接7.6米宽的观景阳台,部分高楼层可直鉴浏阳河一线河景,观景、会客、家庭活动多功能一体,功能属性更纯粹。

双套房设计 居住更舒适

三卧室朝南设计,全赠送飘窗,坐北朝南,室内全明通透,居住更舒适。次卫与次卧相对,缩短动线距离,起夜、洗漱更方便。

北次卧为小套房设计,带独立卫生间,明卫设计,干湿分离,完美契合三代同堂家庭的需求,生活互不干扰,保障起居私密性。

主卧大套房设计,带步入式衣帽间和独立卫生间,飘窗面积全赠送,空间独立又舒适。且入户视线被衣帽间隔断,更具隐私性。

从细节上来看,该户型明厨明卫,各个开间均可开窗,室内空气更流通,空间利用率高,且赠送面积多,整体得房率可达88%。

惊喜的是,如此户型在长沙主城区齐齐进入1.5万大关的当下,均价仅为11800元/㎡,该户型清水样板间已开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预约参观,亲自感受户型设计细节。

除此之外,国庆期间项目案场不打烊,特别设置“金色畅想,欢乐嘉年华”主题活动。10月1日-10月6日, “趣味科学秀、冰雪奇缘儿童剧、欢乐奇幻秀、趣味科学秀、奥特曼儿童剧、欢乐奇幻秀”炫彩表演接连上演,室内VR座舱带人遨游异想世界、室外卡丁车尽享速度与激情,更有糖画、插画、沙画、石膏彩绘等亲子互动活动。现场还将提供甜点、果盘、饮品,为来访客户提供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国庆不想去景点人挤人的朋友,不妨考虑到访金色溪泉湾营销中心,照样可以快乐不重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