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天猫好房黄金周长沙会场上线 选好房享礼券赢1000元秒杀补贴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6 14:47:56

乐居买房讯 好房黄金周,置业有参考。天猫好房近日推出“黄金周楼市特别企划”,不但有专家采访、案场直击、好房直播种草等丰富内容,会场还上架一批北京优选楼盘项目,以及购房现金补贴等活动福利,助力购房者十一黄金周安心买好房。

会场花式权益诚意满满

9月26日,天猫好房黄金周专属购房会场上线,一批开发商直营店中的优选好店将在C位醒目展示,用好房子、好福利迎接购房人光临。

针对上述优选好店项目,天猫好房平台分别准备了50份在线到访礼品券,每份包含100元高德打车补贴券、满35减8元淘票票电影券和30元爱奇艺会员月卡,用户到访案场即可扫码激活领取权益。

此外,用户在活动期间购买带有黄金周项目专属标识的项目房源,可报名参与秒杀,有机会获得1000元平台专属购房现金补贴,每个项目共1席名额,秒完为止。

部分参与活动的楼盘也为购房者准备了满满福利。用户在会场锁定心仪项目后,可在线领取买房优惠福利;到访案场线下核销后,就能享受购房专属折扣权益和额外购房礼品等实用权益。

一批全新上架的限量特价房源,也将是活动的一大看点。通过“特价资格在线领取”“特价房源在线认购”,意向用户可享受限定时间专属的特价房源购买资格。若用户在线支付认购金,即可立即锁定心仪房源房号,认购金额则直接抵扣房款。

长沙优选项目热盘种草

长沙共有多个项目参与此次活动,为购房者献上超级秒杀、到访礼券两大重磅权益。其中,中建钰和城、南益名士豪庭、金科集美天辰项目近期买房者关注度较高,热度仍在上升,各楼盘项目所参与活动也略有不同。

据悉,中建钰和城作为近期当红楼盘,除了参与超级秒杀及到访礼品券权益之外,还带来了限时优惠,其产品品质同样也值得称道。

项目将推二期25#、26#栋建面132平复式、165平、240平毛坯平层住宅,已经取证认筹,预计将于今晚开盘推售,毛坯均价约为15880—17398元/平。

项目总占地约208亩,总建面约47万方,分C、D、E三个地块,分两期开发。目前开售的为一期产品,规划了22栋高层住宅,整体容积率约3.41,绿化率约40%。一期共计2841户,车位配比为1:0.97,主力户型为建面80-240㎡,除240㎡为两梯两户外,其余均为两梯三户。

项目周边汇聚湖南70%的省直机关单位,另外国家电网、华菱钢铁等60余家重点单位省级总部也安家在此,未来人口还将持续导入,从人口增长趋势来看,省府板块是一个还在持续发展中的板块。不过能让中建钰和城成为主城区热销盘,屡次开盘当天就售罄的是它特有的教育优势。项目自建9年制中小学,学校引进四大名校之一湖南师大附中双语实验学校,可以配套入学。虽然价格略高于周边竞品,但对有学位需求的家庭来说,主城区+配套入学+中建开发+醇熟商业的配置,确实值得这个价格。

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南益名士豪庭,参与楼盘超级秒杀就有机会获得1000元的平台专属购房现金补贴,以及50份在线到访礼券。

南益名士豪庭是南益地产进驻湖南的首个项目,打造以高层产品为主,洋房为辅的中高端住区,占地88851万方,建面约39万方,规划22栋楼建筑,涵盖住宅和公寓,其中住宅总规划2205户,整体容积率3.43,绿化率40%,车位比1:1.4,梯户比2梯4户,公摊20%。另外南益名仕豪庭天猫好房示范店营业中,打开天猫好房,搜索楼盘名称【南益名士豪庭】,就能精准直达项目商家店铺。

项目毗邻城市主干道远大路,出行便捷,但由于位于东城交通枢纽位置,早晚高峰出行可能拥堵。从项目出发,往东途经远大一路和五一大道,自驾8.8km,可达五一商圈;往西经过滨河路和机场高速,行驶21km,直抵黄花机场;往南是高铁站,途经滨河路和雨花大道,行驶8.7km左右可达。教育方面,项目自建2700㎡普惠幼儿园,周边中小学有育英第三小学、育才东屯小学、长郡芙蓉实验中学、育才双新小学、育英西陇小学、东雅中学等。

雨花区高性价比项目金科集美天辰也参与了本次活动,参与该楼盘超级秒杀就有机会获得1000元的平台专属购房现金补贴,同时还有50份在线到访礼品券发放。

项目目前主推10#、11#栋建面约110-132平住宅,非毛坯均价9300-10300元/㎡,部分特价房源8字头起。后期将推8#建面111-132平非毛坯住宅,具体开盘时间待定。

项目园区内打造全龄段亲子游乐园以及慢跑道,另外紧邻140公顷天际岭国家森林公园,周边还有省植物园(5.2公里)、同升湖(4.3公里),天际岭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为87%,负氧离子含量2000个/立方厘米,是节假日一家老小游玩的好去处。教育方面,项目自带幼儿园,配建砂子塘小学,业主交付后可配套入读,周边还有砂子塘嘉和小学、枫树山中航城小学、雨花区圭白路小学等,教育资源有保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