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毛坯直售!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再推G7、G9栋新品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8 15:44:27

乐居买房讯  据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最新数据显示,开福北的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备案名:保福时代苑(一期))已于11月25日获证预售G7、G9栋高层产品,预售证号分别为2022-0415、2022-0417,共约268套新房将于11月28日平推入市:

其中G7#栋为4套-1层38.34-43.19平米商业和158套98.79-132.5平米高层,G9#栋则为建面约97.67-134.13平米高层,有小面积段的三房产品,毛坯单价9890-10800元/平,整体性价比较高。

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是城北超百万方的商住综合体,约102.5万㎡的超体量,分南北地块四期开发涵盖有住宅、商业、办公、学校等综合配套,社区自成一体,兼顾着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配套功能,由经验丰富的央企保利操盘,品质有保障。

根据规划,项目将与地铁1号线延长线鹅羊山站接驳,属于正地铁口物业。而从一期规划图来看,C区距离鹅羊山站约400多米,步行可到,且自带约10万方商业MALL,规划2大特色商业街区,商业总体量约32.5万方,拟引进大型购物中心(国际品牌会员店),另有片区内首座200+摩天地标的规划,全面的补齐了开福长久以来的商业短板。另有3所9班制幼儿园+36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北端)+18班小学(南端)的教育资源可满足住区的需求,目前已签约“清水塘二小+长郡双语”两所名校。根据规划,项目配建的一所18个班的小学,预计2024年秋季开学;配建小学+初中学校,预计2025年开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