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乐居短视频|实地探盘:越秀·湘江星汇城
来源:乐居君2022-12-06 10:50:02

越秀·湘江星汇城目前销售状态为尾盘,位于潇湘大道与月亮岛路交汇处。占地面积为184588,建设户数为2899,项目容积率为3.1,绿化率为32,开盘时间为2022年03月20日。

轨道交通:

项目距离地铁4号线“月亮岛西站”约420米,可连通望城区、岳麓区、天心区、雨花区和长沙县各区的距离。

另外规划中的12号线在月亮岛西与4号线交汇,可直通开福北、星沙、高铁南站等热门片区。

公共交通:

项目周边设有月亮岛路潇湘大道口、潇湘北路月亮岛路口、月亮岛西地铁站、潇湘北路耳朵湖路口等公交停靠站点。途经W185路、288路、W225路、W186路、W208路、W226路、W230路、W188路、W230路等公交线路途经,可快速通达城市其他区域。

自驾:

项目临近多条主干道,东西走向的普瑞大道、月亮岛路可直接通往西二环、西站、梅溪湖商圈,约16公里可抵达五一商圈。通过潇湘大道、银杉路、金星路可到达市府商圈、滨江商圈、往南可达荣湾镇商圈、大学城商圈。

教育配套:

项目内自带约3200㎡幼儿园,与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二小仅一路之隔。周边还有星城实验一小(1.2公里)、星城实验中学(1.2公里)、望城区金潇小学(856米)。


医疗配套:

项目三公里范围内有望城德馨医院(1.6公里)、长沙四医院滨江新区分院(2.6公里)、仁安医院(2.6公里)。


长沙市四医院综合医院滨江新区分院(在建中)是望城区首家三甲医院,编制床位 1500张,建筑面积19.2 万平方米,基本医疗部分(一期)包括门急诊医技楼、住院楼、 科研教学办公楼、值班公寓楼、高压氧舱机 房、污水处理站;二期工程包括专科楼、健康管理中心。目前一期项目(基本医疗部分)主体工程已经完工。

商业配套:

项目自身配套13万方商业,其中越秀将自持运营5万方商业。建造一栋约150米超高层,自持国际五星级酒店与一站式全龄家庭生活购物主题商业街区。


周边还有砂之船奥特莱斯购物中心(1.3公里)、星巢ark(1.5公里)、彩虹mall(2.7公里)、天恒购物广场(2.1公里)等大型商超。

但项目好不好,还得看过才知道!乐居探房小分队实地探盘,点击上方视频了解【越秀·湘江星汇城】真实情况:

更多详细内容,点击下方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查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