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6月长沙预计42盘开盘 麓谷板块多盘齐发!上演抢客大战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2 12:35:06

  时间转瞬即逝,眼看着进入到6月,2023年的一半即将过去,对于开发商而言,即将要面临的就是至关重要的“年中大考”。根据以往的节点,6月将会成为众多开发商年中冲刺的关键节点。因此预计6月份长沙楼市的供应量也将有一些起色。根据长沙乐居不完全统计,6月长沙六区一县预计将有42个楼盘开盘或加推。其中将有8个纯新盘或将在本月首次面市。即为岳麓区的保利梅溪天珺、麓谷城市公园、中冶公园1957、恒伟·君樾洋湖,开福区的轨道万科璞悦湾、汇珺府,天心区的鑫远融泽府,望城区的金富江山院。

  本月岳麓区的新房供应量预计依旧占主力,其中麓谷板块的竞争压力或较大。其板块内的长沙如院、百世云境、中冶公园1957、麓谷城市公园等楼盘预计将齐加推,且各大项目距离较近,预计会给单项目造成分流。其中纯新盘中冶公园1957已经获批预售证,将推2栋、4栋建面106-129平住宅,将于6月2日至6月5日进行认筹,首开毛坯均价预计10130元/平,低于其住宅毛坯限价10700元/平,性价比较高,且户型面积段不大,总价较低,利于刚需购房群体。


  项目位于麓谷板块谷苑路与雷高路交汇处,靠近雷锋河一线景观,距离在建中的地铁2号线西延线二期约500米,3公里处为大型商业中心步步高梅溪湖新天地,南侧规划一所品牌小学,北侧为长郡麓谷中学(在建)(具体学区划分以教育局官方文件公示为准)。首推106平和129平户型,均为全明高赠送N+1格局,其中129平户型设计室内花园和宽景阳台,为半赠送面积,且该户型每个卧室带有飘窗,飘窗为全赠送面积,整体得房率较高。

  改善方面,预计洋湖板块的恒伟·君樾洋湖和省府南的鑫远融泽府预计将推大户型产品。其中恒伟·君樾洋湖预计将推16#17#建面150平210平住宅。

  恒伟·君樾洋湖距离城发恒伟目前洋湖在售的项目城发恒伟洋湖映2009约1公里,周边在售竞品多销售过半,该地块入市时竞争压力相对较小。恒伟·君樾洋湖周边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完善,南侧与莲塘九年制学校(在建)一路之隔,东南侧有雅礼洋湖实验中学(公办,初中+高中),东侧有麓山国际洋湖实验学校,教育资源丰富。目前项目的美学样板已开放,感兴趣的购房者可前往售楼部咨询。

  鑫远融泽府预计将推建面213-265平住宅。该项目是鑫远地产在长沙的迭代全新产品。主要面向改善客群。

  项目总建面约28.6万方,容积率低至约2.69,一期地块共15栋纯板小高层,产品为精装,园林邀请了GLV怡境国际设计,建筑由欧博操刀,软装则由运达&艾迪尔负责。地理位置上,距离地铁1号线中信广场站约500米,周边有鑫远鑫悦汇、友阿奥特莱斯、中信广场、长郡湘府中学、湘府英才益清小学、青园中信小学、湘雅医院新院区(在建)等配套。


  另外,老盘加推方面,部分热盘保利长交锦上、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中海寰宇天下等楼盘也预计将在本月拿证,其中中海寰宇天下、德奥上河城章等多个楼盘已拿证,正在认筹中,有购房需求的网友可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