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长沙市岳麓中冶公园1957户型解密 户型面积106~143㎡
来源:乐居君2023-06-02 16:31:05

  乐居买房消息速递,今有中冶公园1957刚刚启动阶段,以下是此楼盘的更多介绍。

  中冶公园1957,楼盘目前主推106~143㎡户型,其中3室2厅2卫B户型106㎡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为106平米,户型周正,布局精巧合理,空间实用三开间朝南,采光与通风效果俱佳;双卫干湿分离,方便洗漱,告别早高峰约6.2m南向双联阳台,生活融于自然;主卧套房,带衣帽间、独立卫浴,尊享私密。 更多详细信息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中冶公园1957,坐落于长沙市湘江新区谷苑路与雷高路交汇处西南角,属于麓谷,项目占地面积为145628.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74368.03平方米,板楼,板塔结合,小高层,高层,洋房为该小区主要建筑类型,楼盘为住宅,规划建设1070户,待定交房。

周边交通有,项目所在区域内部路网密集,未来将形成集城际铁路、高铁、地铁、客运枢纽、有轨电车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中心。目前距地铁2号线延长线雷锋西站约600m(暂未开通,根据政府规划预计约2025年运营),距已开通的地铁6号线和馨园站约2km,距长沙高铁西站—约5。6km(暂未开通,根据政府规划预计约2025年投入使用),交通配套逐渐成熟。 ,配套商业资源,有项目自带3万方体量商业,且周边拥有多个商业地块规划,商业配套逐渐成熟中,且距离已开业的梅溪湖步步高仅13分钟车程,满足一站式吃喝玩乐购。 ,周边景观有,西邻雷锋河风光带、滨河市政公园(规划中),南邻约7。3万方雷锋主题公园

  若您有任何需求与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