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3选1!建发房产摇得观沙岭城市更新019号纯住宅地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6 10:28:53

  6月6日,长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进行了[2023]长沙市019号地块的摇号,湖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株洲悦发房地产有限公司(建发房产)、珠海依云房地产有限公司(招商蛇口)三家房企参与摇号。最终由建发房产摇得该宗地块,总价157860万元,楼面价10235元/平。

  019号地块位于观沙岭城市更新片区,5月30日当天6位买家出价17笔后达到土地最高限价157860万元熔断,折合楼面价10235元/㎡。

  地块总建面15.42万方,出让面积38558.8平方米,起始价格137270万元,规划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R2),容积率≤4.0,建筑控制高度:H≤120米。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地块东至岳华路、南至谷岳路、西至观沙路、北至白岳路,地块北边是4月25日被武汉汉阳城建摇号竞得的008号地块,地铁8号线拟在附近设站,同时还规划有超高地标建筑;地块南边就是已建成的麓山国际第二实验小学和待建的长郡双语高中。

  挂牌交易条件方面,要求:1.项目建设须按相关文件落实装配式建筑、绿色建造和教育等配套要求;

  2.该宗地范围新建商品房,竞得人应实现“交房即交证”;

  3.提升城市建筑品质,落实《长沙市城市和建筑景观风貌品质管控有关规定》;

  4.土地挂牌出让最高限价为157860万元,挂牌宗地的住宅(毛坯)销售均价按长沙市政策进行价格监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