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爆发!长沙11月第4周31盘集体冲刺!房源超6300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27 17:53:01
摘要
据乐居买房长沙站不完全统计,11月第四周共计31盘获证预售,房源高达6304套

  乐居买房讯 长沙楼市历经月中各大优惠聚焦的“黄金档”后,月末再次迎来冲量小高峰,据乐居买房长沙站不完全统计,11月第四周(11月20日-11月26日)共计31盘获证预售,房源高达6304套,货量充足,涵盖有高层、小高层、叠墅、双拼、公寓、商铺等多种业态。

  新增楼盘分别为芙蓉区的九龙仓(长沙)国金中心;天心区的万科紫台、长沙美的梧桐庄园;岳麓区的恒伟星雅韵、 金茂建发泊悦、建发电建江山悦、绿地麓湖郡、滨江府1913、美的麓府、中梁云麓传奇、祥源森林之光、卓越千山里、 万科里金域滨江、江山帝景;开福区的东原麓·印长江、珠江四方印、金地兰亭樾、龙湖春江天玺、保利堂悦;雨花区万科天空之境、 红星天铂、 卓越伊景苑、 融创会展上东区、明昇壹城、旭辉雨花郡、华润翡翠府、 保利城、红星天铂;望城区的润和湘江天地;长沙县的荣盛城、金地艺境,具体详情如下:

长沙11月第4周31盘集中冲刺

  本周岳麓区、雨花区供应大爆发,两大强区联手货量占比近65%,其中岳麓区11盘2265套房源稍许领先,雨花区9盘1984套房源。随后为开福区5盘1010套房源、长沙县、天心区各新推2盘,芙蓉区、望城区各1盘新增。毛坯占比约58%,非毛坯可选范围明显增加。

长沙11月第4周31盘集中冲刺

  项目基本为熟悉的老面孔,仅滨江府1913、珠江四方印两盘首次登场,其中滨江府1913为千呼万唤的滨江“C位”盘,南侧为滨江保利西海岸,东边是三湘一品,区位资源,十分优渥,本次获证119-144平米三房至四房,参考均价仅14500元/平,性价比极高。而珠江四方印为老城中心难得好房,四方坪、临浏阳河畔两大卖点,周边基本无新房对标,项目首开1栋、2栋109-142平米户型,参考均价13500元/平,都是刚需上车的好机会。

长沙11月第4周31盘集中冲刺

  随着新房数量的激增,大量商业房源流入市场,共计1079套,主要为项目配套底商及公寓产品。令人惊喜的是,长沙地标性建筑九龙仓(长沙)国金中心副塔将推公寓房,或将为商业市场推波助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