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榜单| 400电话进线排行榜****0新鲜出炉!大河西再迎高光时刻!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3 14:05:16
摘要
速看!400电话进线排行榜****0新鲜出炉!大河西再迎高光时刻!

  乐居买房讯 新春过后,牛年开场,长沙楼市迎来火热“第一拍”。华润置地以底价摘得河西桐梓坡004#“王炸”地块!将打造河西中心区域15万方商业综合体,引领河西传统老城区的城市更新,大河西配套日益丰盈。

  近年来河西一直是刚需置业的热土,土拍不断,记录也不断在刷新,片区的关注度也居高不下,就上周400榜单(2月15日-2月21日)来看,岳麓区三湘一品再次登榜,热度久居不下。凭借居住性质的贝氏建筑的头衔,三湘一品项目从命名起就备受瞩目。

  项目位于湖南省金融中心板块核心地段,东临湘江风光带,西面北面均为高档住宅区,西北临桐梓坡路6号线地铁站。总建筑面积16.1万m²,业态涵盖总部大楼、360度江景平层阔宅、城市客厅等。无论从建筑品质、选材质量、园林景观、空间设计、细节打造、物业服务等维度来说,三湘一品都堪称长沙豪宅界的收藏品。据悉,项目2020年7月24日已获证A栋、B栋、北地块房源,目前已销售一空,后期无新品再推。

  除此,高铁新城片区百万方水果大盘阳光城尚东湾,凭借其全配套+超体量+九字头均价深受刚需置业者喜爱。而随着项目的入住,家长重视的学校问题也渐进明朗,根据2020年长沙公布的小学学区划分,阳光城尚东湾的小学学区为长塘里阳光小学。中学为配套入读,20年业主子女可就读的初中为长沙市一中雨花新华都学校。且还规划了3-5所幼儿园从小学到初中基本涵盖。

  令人意外的是,上周芙蓉区的敬天广场上榜400榜单三甲位置,项目在售建面35-80平左右非毛坯LOFT公寓,均价2.1-2.3万元/平左右。作为主城区芙蓉CBD黄金位置,项目为少有的在售楼盘,且有着不限购的“特权”。加上新春返乡置业的影响,过年前后流量陡增。

  项目东临芙蓉华天酒店,西接佳兆业广场和友谊商店,总用地34亩,总建筑面积近37万㎡,为超300米的标志性建筑,主要业态由国际5A超甲级写字楼、国际级精品地铁商业、大型停车库组成,建成后将成为长沙市五一大道的地标。

  不仅是榜单前三,上周流量均有增幅,且竞争热度不分上下,具体详情如下:

  总的来说,受新春影响,一大波6字头县城价房源再次被推上了置业者咨询的前线,且不限购产品出现的频率也明显增高,据悉,开年后长沙还有一大波新房在路上,值得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