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长沙人才新政正式上线!45岁以下大专无条件落户操作流程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9 11:11:03

  3月30日,长沙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发布《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人才集聚发展若干措施》。

  政策从购房补贴、项目资金扶持等10个方面制定了45条人才政策,包括200万元奖励补贴、200平方米标准全额购房补贴、1000万元项目扶持资金等,其中最令人关注的就是“经认定的45周岁以下、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或者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可凭毕业证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直接落户,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落户不受年龄限制。” 

  目前,自贸区45岁以下、专科以上无门槛落户的线上办理渠道,已经在“我的长沙”APP或小程序正式开通,具体流程如下:

  1、下载“我的长沙”软件或者直接进“我的长沙”小程序,点击“更多”

  2、点击服务超市中“户口服务”

  3、点击“自贸区人才引进落户”

  4、选择要落户的区域

  5、确认信息后,根据提示提交审核资料,可选择自贸区集体户


标签: 落户 补贴 长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