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商业配套超齐全 这些楼盘真的很nice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0 09:49:01
摘要
现在很多购房者在挑选住房的时候,越来越重视小区的周边商业配套。因为齐全的商业配套不仅可以满足生活所需的日常采买,更是融入进了几分钟的生活圈,可以为自己的生活多添加一点色彩。

  乐居买房讯(编辑老猫)现在很多购房者在挑选住房的时候,越来越重视小区的周边商业配套。因为齐全的商业配套不仅可以满足生活所需的日常采买,更是融入进了几分钟的生活圈,可以为自己的生活多添加一点色彩。

  今天小编搜罗了一些商业配套齐全的楼盘,让大家住得安心、生活放心!

  澳海云曦赋

  澳海云曦赋项目由澳海地产开发全新赋系产品,云曦赋项目以1.5超低容积率规划5层叠拼、9层洋房纯改善型产品,项目总计约32万方,内部规划幼儿园、小学、商业。整个项目以尊重自然为前提,依造地势而建,保留原始山林,户户可观景,又相互独立。以邻里文化打造温情小镇,为业主打造鱼塘、开心农场、四季果园、共享健身房、共享图书馆。

  商业方面,自建约4000㎡商业,将引入自有商业品牌耕食汇餐饮、易莱克超市、药店等社区服务配套,社区内还将引入共享健身房、共享图书馆等配套,满足业主日常需求。

  世茂璀璨风华

  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2.27万方,总建筑面积14万方,绿化率30%,容积5.0,属于主城区比较常见的高密度建筑。项目包括324套住宅、703套平层公寓和699套loft公寓,规划有高层住宅、底商、公寓和幼儿园,设计总车位651个,梯户比为3梯5户、2梯2户,产品面积段包括127平、143平和192平,带装修交付,整体以改善型为主,但对刚需人群也比较友好。

  从商业来看,项目本身位于火车站商圈,阿波罗商业广场近在咫尺,五一商圈也仅有3站地铁的距离。

  梦想新天地

  梦想新天地距离在建的地铁6号线第一师范站约200米左右、距离地铁2号线梅溪湖西直线距离约2.2km左右,名副其实的地铁盘。

  项目与长沙最大购物中心70万方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仅一路之隔,项目对面就是东方红小学,周边规划有长郡、雅礼、师大附中与市一中岳麓中学等学校,项目配套都已很齐全。

  时代MOMΛ 云park

  时代MOMΛ 云park项目占地面积9129.47㎡,总建面68632.29㎡,集LOFT公寓、平层公寓和街区商业于一体,位于雨花区黄土岭路与雨花路交汇处,东塘、侯家塘、雨花亭三大城市核心商圈环绕,1公里范围内有凯德广场、友谊商店、金色家族等成熟的商业资源。

  项目为1、4号线双地铁口上盖,15条公交线路汇集,三横两纵的路网格局,通达全城。周边名校荟萃,砂子塘小学、雅礼中学等学校。项目楼下即是8000㎡自带聚集人气的城市公园,同时打造约1500㎡潮玩广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