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年末冲刺!12月长沙预计60盘放量 多个纯新盘即将首开!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2 18:25:02

 乐居买房讯  转眼之间,已经来到了2021年最后一个月,随着长沙悦府、江山印、正荣滨江紫阙台等备受关注的项目在十一月底接连拿证认筹,吹响了年末新房供应最后冲刺的号角,房企之间的收官大战正式拉开帷幕。

  根据长沙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12月长沙楼市预计将有60个项目开盘,纯新盘共22个,然而岳麓区依旧是新房供应主力军,将有18盘入市,其次是雨花区12盘,望城区11盘,长沙县7盘,开福区6盘,最后是天心区4盘,芙蓉区2盘,具体详情如下:

  从预推情况来看,岳麓区作为新房供应“老大哥”预推18盘,包含7个纯新盘,主打非毛坯住宅,新盘方面,有旭辉·铂悦湘江、长沙悦府、江山印、绿城招商桂语雲峯等实力盘助力,老盘方面,华杰·天骄、万科森林公园、龙湖江与城、正荣滨江紫阙台、麓谷山湖郡等热盘加推,这些项目位于岳麓区比较热门的板块,其中正荣滨江紫阙台是认筹的最后一天,推出11#建面167平、187平非毛坯洋房,这也是该项目最后1栋洋房,均价19000元/平。

  雨花区以12盘位列新房供应第二名,其中旭辉、金茂、碧桂园、建发等品牌均有推量,纯新盘占比接近5成,分别是碧桂园阅山境、建发玖洲和玺、高桥壹品、金地都会风華、金茂越秀·雨花金茂智慧科学城,新推的户型面积段兼顾刚需及改善。

  望城区则是老盘加推为主,偏刚需为主,主要集中在月亮岛周边,龙湖翠湖壹号和中粮观澜祥云为纯新盘,而龙湖翠湖壹号属于“内外兼修”的低密洋房住区,中小型体量,商住综合,主打第四代洋房产品,由龙湖地产操盘及物业服务,品牌兑现力较强,预计将在12月15号左右开盘。当然越秀湘江星汇城、润和湘江天地、金富湘江悦城等高性价比老盘也会加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