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步步高星城天地将于12月31日正式开业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3 17:22:28
摘要
购物中心体量达20万方。

  乐居买房讯  据步步高置业长沙星城1号官方消息,位于红星商圈的步步高星城天地将于12月31日正式开业。

  长沙步步高星城天地是步步高集团斥资60亿打造的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长沙市红星商圈湘府中路与中意一路交汇处,总投资为60亿元。集超200米超高层建筑,商务办公中心、星级酒店、高端公寓、花园美宅、购物中心于一体。其中购物中心体量达20万方,商业楼层包含地下两层,地上五层,停车场数量为4000个。项目一路之隔就是德思勤城市广场,周边还有复地星光天地、通程商业广场、华悦广场、华润万象天地(规划)等商业体。 根据披露的信息,目前步步高星城天地已有以下品牌入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