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预告|2022开篇长沙预计47盘推新 13个纯新盘首开!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31 15:21:30

  乐居买房讯(编辑 八月)根据长沙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1月长沙楼市预计将有47个项目开盘,纯新盘共13个,雨花区为新房供应主力军,预计有10盘入市,其次是望城区和岳麓区各9盘,开福区和天心区各7盘,长沙县3盘,最后是芙蓉区2盘,具体详情如下:

  从预推情况来看,1月六区一县均有推新,以雨花区推量为首,预推10盘,房源以高层住宅为主,少量洋房;主要集中在省府南城和高铁新城板块,老盘方面弘阳·阳光城·天宸府加推产品为洋房,已下证预推12#建面约151平洋房,均价14500元/㎡。新房方面高桥壹品、建发玖洲和玺、绿地长沙之门有望在本月首推。

  位列供应第二名的为岳麓区和望城区,预计各有9盘推新,岳麓区以非毛坯房源为主,老盘方面长沙悦府、瑞和鹿鸣府等热盘均有加推;1月预计两个纯新盘首推,分别为南山天岳和绿城招商桂语雲峯,南山天岳预推产品为建面212-449平叠墅,绿城招商桂语雲峯预推建面140-240平毛坯住宅,从面积段来看为改善房源。

  望城区大部分为毛坯房源,仅金辉优步学府一盘为非毛坯房源;所推产品整体偏刚需为主,中粮观澜祥云和福天滨江院子为纯新盘,福天滨江院子是福天兴业集团落子滨水新城的全新力作,打造为户户有花园,家家有庭院的舒适森居形态,立体生态创新建筑。

  位列第三的为开福区和天心区,1月预计各有7盘上新,开福区预计3纯新盘首推,分别为广润福园、万科半岛国际和保利和光尘樾。其中广润福园G12#、G13#栋建面115-187平毛坯住宅,项目为非限价地,与规划中的地铁相接,保利时代马路之隔,适合城区外溢的刚需及刚改群体。

  天心区仅红橡春园一纯新盘上新,其余均为老盘加推,以毛坯房源为主。红橡春园于省政府旁,首开预推建面190-220平非毛坯住宅;老盘方面,水墨林溪二期、博林云栖两盘已下证证,预推毛坯房源,面积段偏向刚需。

  长沙县1月预计3盘推新,预推产品整体偏向为刚需住宅。其中万科松湖天地、中梁鎏金公馆为纯新盘首推;仅九玺铭城一盘为老盘加推。万科松湖天地规划了综合住区、学校、五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大型购物中心、高端公寓等,生活圈自成体系,首推建面115-230平非毛坯住宅。

  另外,芙蓉区2盘均为老盘推新,世茂璀璨风华预推3#建面约192.59平非毛坯住宅,项目打造智慧住宅,引入“3联+5智”智慧人居系统,实现社区、家庭、物业的三大智慧联动,适合追求一定生活品质,想要一步到位,预算充足首付在110万左右的置业人群。而中信城开·东宸上品预推2#建面107-129毛坯住宅,均价11000元/㎡,首付三成预计35.3万左右,适合刚需族上车。

  总的来说,1月推新产品以高层住宅产品以为主,有少量洋房、复式、公寓、叠墅和大平层,户型面积段,刚需改善均有,可满足不同置业人群,购房基本以自主为主,结合自身需求,多注重实地考查,交通区位、产品质量,开发商实力为首要因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