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中交城首开去化67套 整体去化率80%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9 17:36:36

  乐居买房讯  据克而瑞湖南区域数据显示,长沙中交城1月16日首开9#栋高层106㎡、133㎡毛坯产品,共计84套,去化67套,去化率80%,毛坯单价约7700元/㎡。

  长沙中交城,是由中交二航局开发的建面约23万㎡的全周期复合型业态商住综合体。位于大泽湖板块,周边分布有3000亩大泽湖湿地生态,临地铁4号线延长线吴家冲站口(规划中),周边配套有待完善。项目首推106㎡“2+1”中间户及133㎡“3+1”边户两个户型,其中2+1房三开间朝南,南向套房和次卧均带飘窗,北侧灵动空间可改造成一间次卧;133㎡3+1房,入户玄关,私密性好,大开间景观阳台连通次卧,户型方正,采光充足,全明空间,北侧灵动空间可改造成次卧。两个户型整体得房率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