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解锁湖南自贸区人居新样本:片区高端系产品迎正式交付
来源:新浪乐居2022-06-03 16:36:50
摘要
今年以来,楼市暖风频吹,各城楼市政策利好、金融支持等手段不断为当下低迷的楼市输送动力。然而,归根究底,当下楼市强力的“安心剂”,依然在于交付“大考”。

  今年以来,楼市暖风频吹,各城楼市政策利好、金融支持等手段不断为当下低迷的楼市输送动力。然而,归根究底,当下楼市强力的“安心剂”,依然在于交付“大考”。

  531-63日,湖南自贸临空经济示范区内高端改善楼盘——和泓桃李春风迎来了首批次合院和叠拼正式交付。

  和泓桃李春风位于长沙空港新城机场大道与金阳大道交汇处由和泓地产全资开发。2011年,和泓地产进军长沙,先后开发了和泓·梅溪四季、和泓·融成府等项目,受到市场的热捧和一致好评。2019年,和泓地产首次落子空港城板块,将 “一城一座桃李春风”产品第一次带到长沙,这是湖南自贸区内高端楼盘,也是长沙一座桃李系新中式大宅。同时,和泓桃李春风也成为了空港城板块内高端产品的开拓者和领航者。

  2019年到2022年,3年的时间里,和泓桃李春风是否有交上一份令市场满意的“答卷”呢?湖南自贸区内的交付的高端项目又是否给市场带来了惊喜?

  3年精益求精 坚守匠心品质

  走入和泓·桃李春风的交付现场,恢弘气派的新中式大门映入眼帘,喜气满满的装饰布置让归家的氛围感油然而生。

  步入庭院,苏派园林建筑的古典外表,粉墙、黛瓦、翘角、朱栏,多变的造型,细节丰富精致。造型独特的太湖石和水景交相辉映,营造出灵动的山水意境。

  屋宇、围墙、走廊将庭院围合,山石、水景、草木引入其中,独门独院,既相互联系又相对独立,天圆地方的花园式庭院生活。

  叠拼及洋房建筑立面精选高级“冷灰白”为主色调,石材、仿石涂料、铝扣板、超大窗地比,采用现代材料进行创新设计,严格遵循高标准施工工艺,典雅尊贵之感扑面而来。

  从交付现场的实景呈现来看,和泓·桃李春风把自然主义设计深入贯穿在每个建筑与生活的细节当中,将小区户外环境勾勒成一首充满诗情画意的诗篇。可见,3年的沉淀,和泓地产在用心做产品,如今的每一处产品细节的呈现都在诉说和泓桃李春风的匠心品质。

  和泓·桃李春风作为新中式合院墅区生态大盘,占地面积约650亩,容积率低至1.5,项目涵盖新中式合院、叠拼、洋房、商业等建筑业态。从体量和建筑类别上来看,项目的开发规模大、管理难度大,同时其新中式风格下的苏式园林打造对施工工艺品质的要求也很高。

  而即使在日趋艰难的市场环境下,种种不利因素导致项目施工建设面临巨大的挑战和压力,和泓·桃李春风倾心攻坚,始终坚守责任地产的底线,全力确保项目正常施工。同时在建设过程中,项目规划、设计、工程团队多次赴省内外多个知名项目考察、学习,力求完美。园林景观工程师考察数省、数十个苗木种植基地,园区内的一路一景、一草一木、一花一石营造,反复甄选。

  实景呈现的背后是不为人知的执着和坚持。作为空港片区交付的高端楼盘,和泓·桃李春风的品质交付无疑对当下长沙楼市的信心起到了加持作用,同时对于湖南自贸区空港城而言,高端品质楼盘的交付也是意义非凡。据悉,和泓·桃李春风的第二、三批合院、叠拼和洋房也即将实景呈现,陆续交付。

  长沙向东 空港城板块红利凸显

  众所周知,近几年长沙向东发展势头大好,大东部热门板块逐渐强势崛起,而其中拥有“主角光环”的当属湖南自贸区临空经济示范区。

  20114月,长沙空港城建设启动,区域大力发展现代物流、创新金融、总部经济、商业服务、科技及专业服务。2017年,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获批,20209月,湖南自贸区设立至此,长沙向东发展开始走入快车道,“大东部”也成为了近年来长沙楼市的热词。

  规划当前,多重利好齐聚于此,产业发展势头强劲。而和泓·桃李春风地处湖南自贸区临空经济示范区核心区位,共享片区红利。交通配套上,项目坐拥黄花枢纽 “高铁、航空、地铁、磁浮、高速、公交、城际铁路”7位一体的综合交通网络,依托长杭高速、远大路、人民路快速路、机场高速,机场大道、黄金大道、绕城高速“四横三纵”的双快速路通达全城。将于6月份开通的地铁6号线大路村站位于该项目附近,即将再次升级其交通配套。

  商业配套上,42万方商业综合体百联奥特莱斯(已开业)、25万方百联购物公园(规划中)距离项目约2公里同时项目还配套有17万方的商业体量,满足一站式生活需求

  教育配套上,项目自带一所品牌幼儿园,还将自建一所小学——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临空实验小学,目前已经签约。另外在项目西南边还建有一所十五年一贯制的北京师范大学长沙附属学校空港城校区。

  作为长沙乃至湖南打造“开放高地”的重要载体,湖南自贸区临空经济示范区配套陆续兑现,价值红利逐渐显现,片区内未来必将人才云集,发展成为产业高地。与此同时,片区内的消费人群和人居需求自然也将上升到新的阶梯。而纵观目前片区内的在售楼盘,多以刚需产品为主,和泓桃李春风则是板块内少有的高端产品。目前项目仍有片区别墅里的洋房推售。在售建面约88㎡、113㎡、128㎡、143㎡洋房,产品基本实景呈现,别墅区“真现房”,有意向者可前往项目营销中心实地探查交付品质。

相关阅读

  和泓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中关村是集能源化工、金融证券、教育文化、IT、物业管理及地产开发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贵州燃气、和泓服务、华创阳安等多家上市公司及和泓教育、社区半径、和泓置地等数十家子公司。其中贵州燃气是贵州省的燃气供应商,于2017年在上交所上市,多次入选“中国能源企业500强”。和泓服务于2019年在港交所上市,具备国家资质,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21年,排名第38位。

  和泓置地2001年创立于北京,具备房地产开发资质,项目遍布北京、天津、唐山、成都、长沙、重庆等10余座城市,累计开发项目50多个。未来,和泓地产将以全面提升居住者的“幸福感”为己任,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成就更多中国人的理想居住梦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