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乘风破浪,聚力前行!2022金科华中稳中向好
来源:乐居2022-06-09 16:59:51

  进入2022年,楼市政策暖风劲吹,今年中央政府陆续颁布多项重磅利好政策,从限购、限售、限贷、限价等针对性放松政策接连不断,无疑给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在多项政策的护航下,房地产市场活跃度已悄然回升。

  作为始终紧跟国家发展步伐的企业,2022年金科坚持把“一稳、二降、三提升”的经营发展策略做扎实,顺势而为,稳中求进。这是金科可持续发展的基石,也是共创金科式美好未来的保障。

重庆总部金科中心

 1-5月10批次交付,兑换城市人居理想

  2022年上半年,从简单的房子交付,到理想生活的兑现,金科华中以“美好你的生活”作为行动基准,以不忘初心的砥砺耕耘,造就了步履不停的辉煌佳绩,在武汉、岳阳、永州、宜都、益阳、株洲等多个城市都交出了一份份让业主们满意的答卷。

株洲金科·集美雅郡实拍图

  1-5月金科华中迎来“集中交付季”,按时完成10批次交付,3441户业主拿到了新房钥匙,迎来了一个超乎想象的高颜值的家。交付只是开始,服务永无止境,金科在这段盛心托付、安心交付的旅途中,一直坚持用美好服务的理念,守护每一位业主的信任与期待。

  1月7日,株洲金科·集美雅郡项目,迎来第四次交付,在浓浓年味中,为业主带来归家团圆的温暖。当天交付现场,工作人员精心筹备了家电抽奖活动,为业主乔迁新居添彩。此次约166户业主幸福归家,标志着株洲·集美雅郡已全期完美交付。

宜都交投·金科府实拍图

  2月26日,宜都交投·金科府项目首批次3—5#、14#楼,在万众期待下揭开神秘面纱。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前的市场形势下,这一项目不仅保质交楼,并且比合同约定交付时间,足足提前了216天,展现了金科强大的兑现力与责任心。

  5月25日,衡阳美的金科·檀樾项目,以一场东方盛宴,落地业主关于美好人居的畅想图景,将期许与等待,兑现为满心的欢喜。管家式服务,在进入签到区那一刻起便悄然开始,温馨、便捷的交付服务,带给业主最大的尊崇感受。

衡阳美的金科·檀樾实拍图

  每一个家园的建成,都凝聚着匠心独具的温暖细节,金科华中以极致的产品力与服务力,让交付不是一个简单的瞬时动作,而是美好生活的开始。

  实力见真章,金科华中稳中向好

  收获亦是新的开始,2022的上半年,不仅仅是金科华中集中交付季,也是金科华中业绩实现重大突破的半年。

  在全国政策“应出应尽”,整体市场稍微回暖的背景下,5月金科华中认购环比增加75%,远远领先竞品并实现整体跑赢竞品高达88%的优异成绩。认购金额环比4月增长107%,签约销售金额环比4月增长117%,实现了“双曲线”上扬。

截图来源:岳阳县房地产网

  其中,岳阳金科郡项目5月成交超200套,成交位列岳阳首位;宜昌金科·云玺台以红盘之姿领跑西陵,5月份合计签约套数在宜昌西陵区领先。

  庞大的数据是金科华中的实力见证,更是用心与善待的最好诠释,与城市共进,与美好共鸣。深耕湘鄂14年间,金科华中以“城市运营商”的身份,为城市创造了无数个美好的瞬间,也为城市的经济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美好向上,金科持续兑现美好生活

  2022年,是金科成立的第24年,初始于重庆,随后迈向全国,在前进道路上迈出的每一步,都响应着时代的号召和发展。

  在复杂多变的内外部条件下,金科持续兑现美好生活,据统计2022年上半年,金科累积完成84个交付批次,交付总面积超400万平方米,超20000户业主加入金科大社区。

  稳健,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至高境界,在行业周期性调整背景下,金科也保持了难能可贵的稳健。根据金科发布的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在“四位一体、生态协同”高质量发展战略以及“一稳二降三提升”经营发展策略指导下,金科实现营收收入1123.10亿元,同比增长28.05%;实现净利润66.88亿元、归母净利润36.01亿元;经营性现金流量净额142亿,连续4年为正。 资本市场上,去年实现债券融资118亿,融资规模约118亿元,位居国内A股民营房企前列。

  在今年的5月6日,金科股份召开的2021年年度业绩说明会,会上金科表示坚持以稳健发展为主基调的经验发展策略,大力抢抓销售和回款,全力保障公司整体信用。公司目前货值储备充足,可以覆盖未来2-3年销售。

  24年,金科在一次次突破中,不断累积经验快速成长,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断战胜未知的风险与困难,在稳打稳扎的同时,也在不断奋力开拓,探索出发展新格局。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在不断夯实、持续优化企业基底,向着未知不断勇往前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