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郎朗亲临长沙!一场山湖间的音乐会,在麓隐青竹湖完美落幕
来源:乐居2022-06-10 10:20:46

  6月9日,在高考结束当日,国际钢琴大师郎朗亲临长沙,首场“麓隐和鸣,院见大师”麓隐青竹湖×我与郎朗齐奏音乐盛典,在麓隐青竹湖近2万方的麓野星空草坪上拉开了帷幕。30余家湖南媒体、1000余名嘉宾及琴童家庭共聚一堂,一起见证大师郎朗用袅袅琴音奏响湖湘乐章,用音乐的力量为湖湘学子喝彩。

 天籁之音,奏响世界的湖山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每一个环节都让现场嘉宾感受到震撼与惊喜。盛典之初,主办方麓隐青竹湖项目总经理——邓绍阳先生登台致辞,在他热情洋溢的发言中,表达出麓隐青竹湖作为深耕湖湘近20载的长沙本土民营企业,所拥有的浓厚城市情怀与满满的社会责任,此次更是联袂国际钢琴大师郎朗,为湖湘带来一场艺术的盛宴。

  在观众的欢呼声中,郎朗登临现场,在绿茵环绕的山水之间深情演奏。一曲独奏《茉莉花》,熟悉的旋律让现场观众不禁跟着哼唱;一首与青年钢琴演奏者、少儿合唱团共同完成的《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将现场的气氛带向高潮,全场观众与孩子们一起动情合唱,大国自信与爱国之情在音乐中涓涓流淌。压轴部分,郎朗和齐奏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200名湖湘琴童齐奏一曲《浏阳河》,全场观众专注地聆听着这一曲在湖湘流传近百年的天籁之音。最后,在雷鸣般的掌声中,音乐会进入尾声。

  院见大师,麓隐与郎朗共和鸣

  在音乐盛典当日,郎朗来到了麓隐青竹湖山湖会客厅,与湖湘媒体面对面沟通交流。见面会上,郎朗说道:“我依然记得12岁去德国参加国际钢琴比赛的比赛曲目中有一首就是《浏阳河》。因此湖南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有渊源的地方”。同时,他也提及“与郎朗齐奏”活动的初衷,就是为了用榜样的力量为琴童们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更让孩子们在这个过程中收获自信、走向世界的舞台。

  一曲《浏阳河》,承载了郎朗与湖南的缘分,更承载了湖湘三千年源源不断的历史进程。优美的旋律中,书写了湖湘母亲河之美,谱写了几千年湖湘山水文化传承。山水,不仅是湖湘难舍的文脉之根,也是麓隐青竹湖的开发之本。作为长沙本地开发商,将山水文化铭记于心,将绵延三千年的山水贯穿在每一个开发细节中。

  从项目择址的山水大境,到近8000平的山湖会客厅,无一不被山水浸润。更以山水为卷,携手四位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设计大师,传承中国五千年院落文化,墅写山水院落之美。并以运营的理念做开发,通过多维生活场景以及不同资源的跨界整合,为湖湘层峰家庭打造山水之间的志趣场所。

  一场山湖间的音乐盛典,不仅让我们欣赏到国际钢琴大师郎朗的音乐魅力,更让湖湘见证了麓隐青竹湖对城市的用心。不负土地的天赋,不负山湖的馈赠,打造千亩湖山千栋墅的湖湘大盘,以有天有地的新中式合院联排,让湖湘重拾院落情怀,是麓隐青竹湖开发者的情怀与初心。6月18日,麓隐青竹湖实景样板间盛大开放,敬请莅临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