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房知识

正文

又一利好消息!长沙“以租换购”这种情况可以按首套房利率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3 17:27:42

五月初,长沙市推出盘活存量以租换购的政策已近两个月,市场反响很积极。但具体的按揭政策没出,让很多市民摸不着头脑。不过这两天终于看到了长沙银行按揭贷款的政策,这又是市民的一大利好。

长沙市盘活租赁房试点方案配套按揭政策
家庭名下房产套数
租赁情况
房贷情况
最低首付比例
利率政策
一套
租赁唯一一套
无贷款/已结清
30%
首套房利率
未结清
35%
两套
租赁其中一套
无贷款/已结清35%
有一套未结清
45%
二套房利率
两套未结清
不受理
注:以上按揭政策仅针对长沙银行,其他银行暂时无明确回复

唯一一套拿出去租,再买就算首套了,已结清30%,有贷款35%;两套租出去一套,再买就算二套了,已结清首付35%,一套未结清45%,两套未结清不受理。

据悉,据长沙长房住房租赁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回复,目前仅长沙银行明确按此政策放贷,其他银行暂时无明确回复


标签: 银行 按揭 租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