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滨江新盘即将C位登场! 招商蛇口·滨江境户型已曝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4 14:15:45
摘要
乐居买房讯进入下半年之后,长沙楼市改善市场异常热闹,嘉臣道、中建钰山湖运达滨河广场等改善新品陆续登场,市场再掀一波品质改善潮。根据公示的总规划图,项目总用地面积55602.2㎡,总建筑面积约214410.93㎡,容积率3.10,绿地率35.03%,建筑密度19.92%。

乐居买房讯  进入下半年之后,长沙楼市改善市场异常热闹,嘉臣道、中建钰山湖运达滨河广场等改善新品陆续登场,市场再掀一波品质改善潮。而从拿地到动工都十分醒目的C3地块——招商蛇口滨江境趁势也亮出了户型图,预推建面约190-255-350平高端大平层,宽境户型,气场全开:

建面约190㎡产品:

建面约255㎡的角厅产品:

建面约255㎡的南厅产品:

建面约350㎡产品:

户型均为改善的大户,其规划配套也较为硬核。项目为本年度滨江热门地块滨江C3地块,编号为[2022]长沙市017号地块,位于长望路与银杉路交汇处东北角,由14家知名房企争抢,最终花落招商蛇口,,纯住宅用地,成交楼面价约8050元/㎡,且未限定具体的住宅毛坯最高售价。

根据公示的总规划图,项目总用地面积55602.2㎡,总建筑面积约214410.93㎡,容积率3.10,绿地率35.03%,建筑密度19.92%。

共规划有11栋住宅、1栋商业、1栋幼儿园及地下车库等配套设施,建筑高度约23-25层(含架空层),规划户数762户,按招商的top系列打造,将推建面约200/250/350平米户型,纯住宅性质,两梯两户纯板楼。与长沙中心城区同类大平层相比,楼层数更低、容积率更低,居住体验也将更舒适。

配套方面,项目位于金融中心北中心,临近地铁4号线福元路西站,南侧长望路规划有地铁8号线,预计在福元路大桥西站换乘。项目周边配套相对成熟,西侧就是中建麓江府,周边有三汊矶小学(在建)、长郡滨江中学等学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