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湖南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比例下调:长沙二套房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比例下调至40%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31 15:38:08

  乐居买房讯  1月31日,2022年度湖南金融运行形势新闻发布会举行。会议内容透露,湖南合理确定各市州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比下限, 目前,湖南13个非限购市州的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比下限均降至首套20%、二套30%;1个限购市(长沙市)的首付比政策下限降至首套30%、二套40%。

  在房贷利率方面,湖南因地制宜下调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政策下限。2022年5月以来,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根据政策要求,先后3批次对符合条件城市的新发放首套住房贷款利率下限进行调整。2022年12月,全省新发放首套住房贷款加权平均利率4.22%,较年初下降139个基点。

  据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目前,全省第一批保交楼专项借款已全部拨付到位。下阶段,将继续按照因城施策原则落实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合理满足个人住房贷款需求,促进湖南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