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上周长沙新房供销量齐涨 南湖新城纯新盘首开认购率67%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28 14:08:52

  乐居买房讯  2月27日,湖南中原研究院发布了2023年2月第4周的楼市周报数据,让我们一同来看一下上周楼市各方面表现如何?

  土地市场方面,上周长沙六区一县无经营性用地成交,新增0宗经营性用地供应。

  新房市场方面,2023年2月第4周长沙内五区一手住宅成交1403套、19.76万方,环比分别上涨15%、13%。供应量上,一手住宅供应1000套环比上涨346%,供应面积13.22万方,环比上涨290%。

  上周长沙内五区新房供销齐涨,周成交量再次突破一千套,市场回暖迹象明显,周度成交量已经“四连涨”。供应量持续处于低位,但在市场回温的迹象下,已经开始有开发商积极推货为小阳春做准备,上周长沙新拿证供应量逐步增多。

  开盘动态方面,上周湖南中原监测到1个项目集中开盘,为位于南湖新城板块的纯新盘中海阅湘台,推出190余套房源,认购128套,认购率67%。项目于2月21日晚首开1#、2#、4#栋房源,共205平、270平、335平三个户型,成交均价一线临江32000-35000元/平,二线临江22000-25000元/平。

  2.19-2.25,长沙内五区哪些楼盘网签成交套数多?根据湖南中原发布的2.19-2.25内五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TOP10榜单显示,中建钰和城、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中海星樾府、中海寰宇天下、万科森林公园、建发玖洲和玺、德奥上河城章、旭辉铂宸府、广润福园、建发玖洲观澜等10个楼盘上榜。

  其中位于榜单前三位的分别为天心区的中建钰和城、开福区的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雨花区的中海星樾府,分别成交99套、68套、54套,成交金额分别为1.67亿、0.89亿、1.35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