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上周长沙新房成交量大涨92% 省府纯新盘首登一周新房成交榜榜首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03 17:50:12

  乐居买房讯  4月3日,湖南中原研究院发布了2023年3月第5周的楼市周报数据,让我们一同来看一下上周楼市各方面表现如何?

  土地市场方面,上周六区一县无经营性用地供应;无经营性用地成交。

  新房市场方面,2023年3月第4周长沙内五区一手住宅成交1938套、31.10万方,环比分别上涨92%、107%,市场成交回暖明显。供应量上,内五区一手住宅供应648套、9.55万方,环比分别下降69%、73%。

  随着上上周长沙新房供应量的大放闸,长沙新房成交量在上周随即得到了明显的回暖。目前长沙新房周度成交量已经连续8周达千套,上周长沙新房周度成交量已经来到了今年度以来的最高峰值。

  开盘动态方面,上周湖南中原监测到4个项目集中开盘,为位于岳麓区的招商蛇口江山境、招商麓山府、华润置地润樾府,开福区的国欣向荣广场,共推出458套,认购185套,认购率40%。均为老盘加推。

  3.26-4.1.长沙内五区哪些楼盘网签成交套数多?根据湖南中原发布的3.26-4.1内五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TOP10榜单显示,长沙润府、中海星樾府、中海寰宇天下、招商蛇口江山境、城发恒伟洋湖映2009、华润置地润樾府、金茂长沙国际社区、运达滨河广场、中建钰山湖、德奥上河城章等10个楼盘上榜。

  其中位于榜单前三位的分别为天心区的长沙润府、雨花区的中海星樾府、雨花区的中中海寰宇天下,分别成交395套、132套、124套,成交金额分别为10.77亿、3.05亿、2.33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