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上周长沙新房供销齐涨 两大热盘开盘总认购率65%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5 16:53:53

  6月5日,湖南中原研究院发布了2023年6月第1周(5.28-6.3)的楼市周报数据,让我们一同来看一下上周长沙楼市各方面的表现如何?

  土地市场方面,上周长沙六区一县成交4宗经营性用地,无经营性用地供应。5月30日,长沙内六区共有4宗地块成功出让,总揽金约66.53亿元。其中3宗为限房价竞地价地块,1宗为商业用地。最终3宗限房价竞地价地块2宗成功底价出让,竞得者分别为珠海依云房地产有限公司、湖南天心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武汉润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沙市土地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另外1宗商业用地被长沙望城梦乐城投资有限公司底价摘得。(详情:招商、华润置地再现长沙拿地!观沙岭地块再熔断!长沙4宗地块集中出让)

  其中位于观沙岭城市更新片区的019号地块熔断,摇号名单目前已经公布,将有3位买家参与摇号,分别为湖南保利、建发地产、招商蛇口。将于6月6日上午9:30分于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摇号。

  新房市场方面,2023年6月第1周长沙内五区一手住宅成交914套、13.61万方,环比分别上涨39%、37%。供应上一手住宅供应952套、15.90万方,环比分别上涨13%、27%。

  

  (来源:湖南中原研究院)

  开盘动态方面,上周湖南中原研究院共监控到长沙2个项目集中开盘,为长沙润府、江悦和鸣,共推出359套,认购232套,认购率65%。其中江悦和鸣此次推出111余套房源,通过摇号开盘,基本售罄。由此计算出,其余认购的121余套房源为此次长沙润府开盘成绩,去化率近50%。

  

  5.28-6.3,长沙内五区哪些楼盘网签成交套数多?根据湖南中原发布的内五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TOP10榜单显示,保利长交锦上、长沙润府、德奥上河城章、中海寰宇天下、华实长沙领峯、招商蛇口滨江境、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华润置地润樾府、建投象山国际、金茂长沙国际社区等10个楼盘上榜。

  

  其中位于榜单前三位的分别为岳麓区的保利长交锦上、天心区的长沙润府、雨花区的德奥上河城章,分别成交101套、83套、43套,成交金额分别为1.58亿、2.38亿、0.93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