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8月15日长沙3个项目获证预售 省府近湘江刚需盘时隔近两年再下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16 14:30:18

  来自长沙市住建局官网信息显示,8月15日,长沙内五区共3个项目获批预售证,分别为天心区的辉煌时代,芙蓉区的辉煌国际城三期,开福区的北城周南学府。共计555余套房源,大部分为刚需房源。

  辉煌时代此次获批的房源为3栋、4栋、5栋建面92.9-143.74平小高层,共计177余套房源,认筹时间8.16-8.18。该楼盘上次获证时间为2021年12月,此前开盘均价约12000元/平,时隔近两年再下证,此次开盘价格待定。


  辉煌时代位于天心区新开铺路680号,由4栋18-21层小高层住宅加1栋多层住宅和1栋公寓组成。总户数795户,住宅产品面积在80-160平米两房三房四房,少量大平层。容积率3.80,绿化率40%。从地理位置上看,项目位于省府板块,靠近湘江,周边分布有天心滨江公园等生活配套,附近无地铁通过,周边学校有长沙市明德中学、天心区实验小学等。附近在售/待售楼盘有印湘江、龙湖云河颂等。

  辉煌国际城三期此次获批的房源为5栋、8栋建面113.83-131.67平高层,共计216余套,预计毛坯均价12500元/平,认筹时间8.16-8.18。


  辉煌国际城是北京辉煌集团进驻长沙的首个项目,规划总占地436亩,建面约97万方,总规划约7000户住户,是一个超大型社区。项目分三期开发,一二期已经交房,三期包含15栋住宅和5栋商业,规划了1700多户,容积率2.8,绿化率38.07%,产品为30-32层的高层,塔楼结构,2梯4户,车位比为1:1左右,从数据来看属于比较宜居的小区,但交付口碑较为一般。

  配套方面,项目自建两所幼儿园,马路对面就是芙蓉区教育局农园幼儿园、育英西陇小学。周边还有育才双新小学、大同古汉城小学、长郡芙蓉实验中学、长沙市实验中学等中小学。除此,项目毗邻浏阳河风光带,还有红橡公园、科普公园、隆平中央公园、东驿公园等生态环境。

  另外还有周南学府也在此次获证加推,获证房源为6#栋建面91.06-121.92平高层,共计162余套,预计毛坯均价万元出头,认筹时间待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