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全城聚焦!正式揭牌!新区教育品质再提升!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29 17:07:55
摘要
明德华兴智谷学校正式揭牌!

  城市要发展、教育要先行。一个优质的教育体系不仅是培养人才的摇篮,更是城市进步和社会繁荣的引擎。

  8月28日上午,明德华兴智谷学校正式揭牌。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正波,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新良,长沙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传贵,湘江新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云飞,大汉集团董事长——傅胜龙,明德教育集团总校长、明德中学党委书记——刘林祥,明德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胜楚,明德华兴中学党委书记:陈迪夫,明德华兴中学校长:胡建郭等各级领导出席揭牌仪式现场。

  在会议上,明德中学党委委员、明德华兴智谷学校校长康菲致辞表达了对支持学校建设各方的衷心感谢。她表示,明德华兴智谷学校将与明德中学充分共享办学理念、管理经验、教学资源,将明德华兴智谷学校打造成一所办学理念先进、文化氛围浓厚、深受学生、家长和社会好评的优质学校。

  湖南大汉集团董事长傅胜龙同志在讲话中提到,明德华兴智谷学校的揭牌仪式是大汉城建在湘江智谷片区建设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大汉城建在明德华兴智谷学校的建设过程中秉承着“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的宗旨,抓品质、盯细节,确保学校的高标准高质量交付。未来,也将持续推进教育与社区的融合发展,为湘江智谷片区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教育资源和服务。

  明德教育集团总校长、明德中学党委书记刘林祥表示,明德华兴智谷学校是明德教育布局湘江新区智谷板块、促进教育发展的重要举措。明德华兴智谷学校将秉承明德集团先进的办学理念,汲取成功的办学经验,在多个方面予以明德华兴智谷大力扶持和指导。带领全体教职工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把学校发展成一代代师生成长的沃土,向湘江新区和广大学生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湘江新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云飞对明德华兴智谷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指出,明德华兴智谷学校的揭牌,标志着新区教育水平走向了新的高度。湘江新区教育系统紧扣“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目标,优化设计教育规划,大力推动学校建设,扩充优质教育资源,全区现已引进省、市名校品牌合作开办34所学校,极大满足了人民群众“上好学、读名校”的教育期盼,推动了新区教育品牌化、品质化发展。

  长沙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传贵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明德华兴智谷学校的创办,必将为湘江智谷的建设发展提供优质配套服务,也将进一步促进湘江新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同时,也希望明德华兴智谷学校能抢抓机遇,弘扬百年明德的光荣传统和先进文化,在五育并举、教学改革、智慧教育等方面积极探索,着力提高教育质量,使学校快速成为人民群众认可的高品质学校。

  明德华兴智谷学校,是由湘江新区教育局与长沙市明德中学合作办学,汉唐·翰林府全面引进、全资配建,保障施工的一所全面传承明德中学办学理念的高起点、高品位、现代化、国际化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在市、区政府及职能部门的支持下,各参建单位攻坚克难,全力抓质量、抢工期、保安全,有序、高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实现了从一纸蓝图到如期开学,是近年来湘江智谷板块交付规模最大的学校。

  全校共规划66个班级,其中小学48个班、初中18个班。学校的建成,将进一步推动湘江新区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布局,持续完善片区从幼儿教育到高等教育的“一条龙”服务体系。

  明德华兴智谷学校将秉承明德集团先进的办学理念,汲取成功的办学经验,大胆探索、勇于实践,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努力将明德华兴智谷学校打造成培养骨干教师的基地、培育优秀学生的摇篮。

  明德华兴智谷学校的交付及揭牌,不仅是湘江新区基础教育全面升级,也是汉唐·翰林府的大城价值实力兑现,更是大汉城建品牌实力的体现。

  今天,各位领导、嘉宾以及全体学校教师会师明德,共同见证了明德华兴智谷学校以乘风破浪的气势扬帆启航,为湘江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明德力量,明德华兴智谷学校一定能桃李满园、誉满天下,一定能成为为党和国家培养新时代优秀人才的美丽摇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