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长沙首日战报|湖南建投向江徕登今日金九银十人气楼盘TOP1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21 12:21:09

  9月21日,乐居长沙站“金九银十人气楼盘”票选活动如约进行中!截止9月21日12点,共有258267人次参与投票,其中,湖南建投向江徕、中建钰山湖、中欣楚天御府三个项目依次位列今日榜单前三甲。其中纯新盘即将首开的(今日为认筹最后一日)的湖南建投向江徕位列TOP1,首日斩获4359票的点赞!

  湖南建投向江徕项目位于长沙市开福北板块,芙蓉主轴旁,与建设中的地铁1号线鹅羊山站直线距离约800米,距清水塘鹅秀小学和长沙市开福实验区小学约600米,同时距离片区规划的30万方大型商业体也仅约800米。距离湘江风光带约800米,1公里内有鹅羊山,3公里内有秀峰山。整体来看,未来生活配套较为齐全,但目前片区发展仍在成形中。
  项目内部设计上,打造了超2万方诗意园林,下楼即享公园式自然生活;规划全龄运动社区,配备有氧运动体验区、夜光跑道、儿童足球场等,邻里共享架空层、萌宠乐园、林影会客厅。
  户型方面,即将面市的建面约98-142㎡高层住宅,约90%的综合得房率。层高3米,南北通透的类板楼,南向大开间,静享阳光生活;客餐厅一体化设计,规整大气,空间舒适。
  广大网友该如何为自己心仪的楼盘投票呢?

  一、活动参与对象:
  长沙在售待售新房住宅项目
  二、网络参与规则:
  1、时间:2023年9月20日至2023年9月26日。
  2、乐居买房平台是本次评选唯一官方参与通道。用户每天可对每个楼盘各点赞一次。
  3、点赞成功后可添加“乐居买房福利官”企业微信参与免费抽奖。添加方法:点击添加好友,选择“企业微信联系人”,搜索框输入18710019146,发送点赞截图,即可获得抽奖链接,50元电话充值卡等你来。
  4、对于恶意刷票行为,组委会在票选结束后统一进行核查并剔除,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乐居买房所有。
  投票期结束后,乐居将综合以上数据,进行长沙在售待售新房住宅项目排名,最终评选出2023长沙“金九银十人气楼盘”,并于9月27日发布《2023长沙“金九银十”购房白皮书》。
  参与本次评选的楼盘中,有不少长沙在售的热门楼盘,如保利和光尘樾、建发养云、嘉臣道、中治公园1957、印湘江•New288、中建钰山湖、中欣楚天御府•观澜、长沙•泷悦长安等,也还有一些目前尚未面市或刚刚面市的纯新盘,如湖南建投向江徕、长沙建发•有山、华发四季云玺等。
  此次参选的楼盘均为目前市场上品质与实力担当的楼盘,如位于万家丽北板块的保利和光尘樾,打造创新第四代住宅建筑;位于谷山板块的长沙泷悦长安打造低密宋式美学住宅,主推洋房和叠墅产品;位于长沙北中心板块的湖南建投向江徕和麓谷板块的中治公园1957,均价9字头,堪称楼市性价比之王;位于开福中心板块的建发养云、月亮岛板块的嘉臣道、洋湖板块的中建钰山湖,主打高品质,在改善市场上备受追捧。此次参选楼盘多为品牌房企或国企开发,各具特色,想必将有一番激烈的PK。
  走入优秀项目,展现匠心产品,找寻最受大众喜爱的精品楼盘,一直是乐居的初衷。希望通过“金九银十”一系列策划活动,发现更多美好生活品质守护者,让所有购房者都能体会到人居改善带来的品质提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