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预告|11月长沙预计50余盘即将开盘加推 13大纯新盘或将首开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02 15:54:10

  进入到11月,2023年即将步入尾声,预计接下来的两个月将会是各大开发商的推货高峰期,抢占年终冲刺的节点。根据乐居不完全统计,11月长沙预计50余个楼盘即将加推开盘,其中预计13个为纯新盘,或将在本月加推首开。分别为岳麓区的建发缦云、深业麓溪云境、麓润栖湖、招商蛇口·臻境,雨花区的常春藤望京,开福区的北辰悦江洋、华发四季云玺,天心区的伴山雅著、中建和悦宸光、招商蛇口璀璨学府,望城区的澳海晴川赋、明昇望月府,长沙县的奕豪FFC星云府。

  其中备受关注的即为建发缦云和华发四季云玺两大热盘。

  华发四季云玺首开预计推售建面190平住宅,此前放风价精装21000元/平,但项目据悉将改精装卖毛坯,届时首开价格或将有惊喜,值得期待。


  华发四季云玺由珠海最大综合性国有集团旗下华发股份打造,位于长沙市开福区湘雅附一对面。项目容积率2.6,由建面约190-220㎡酒店式大平层与高端洋房组成。项目周边配套成熟,旁边就是CFC富兴世界金融中心、泊富国际广场、绿地中心、华创国际广场等大型高端商业综合体。周边主城路网成熟,距离地铁6号线湘雅医院站3号口仅约80米,1号线文昌阁站较近。同时周边三甲医院云集,除距项目仅约300米的湘雅医院,临近还有湖南省妇幼、长沙市第一医院和湖南省中医院等。

  建发缦云首开预计推售建面162-231平住宅,精装产品。


  建发缦云位于市府板块,主打教育配套。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86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9.43万方,业态以高端住宅为主,以东方园林为基底,将现代度假生活理念与传统东方审美相结合,运用传统中式元素,勾勒出具有诗意东方韵味的典雅生活场景。项目距离长沙市政务中心约2.2公里,南侧与麓山国际第二实验小学一路之隔,与长沙市少年宫相邻,西侧约300米有长沙实验二小(规划中)和南雅中学(规划中)。小区自建幼儿园,周边学校有麓山国际第二实验小学、长郡双语实验中学、长郡双语高中部(在建)、麓山国际实验小学、长沙实验第二小学(规划)、南雅观沙岭中学(规划)。

  南城的两大纯新盘招商蛇口璀璨学府和中建和悦宸光,主打教育配套,是今年接下来南城的重头戏。

  其中招商蛇口璀璨学府是招商首入长沙南城之作,一路之隔便是湘府英才益清小学,另地块竞买条件中明确提到,需投资8000万配建中学。首开将主推114-143㎡户型,户型方正,首开卖毛坯,价格有惊喜。

  中建和悦宸光是由中建信和携手长沙天心城发集团联合开发。土地竞买条件同样要求出资建设完成一所小学和一所中学的扩建,总投资额度不低于1.1亿元。预计首开预计推出119-143平方米非毛坯住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