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速|长沙5个楼盘齐下证加推!591余套房源即将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9 10:45:43

  根据长沙市住建局官网信息显示,11月27日-28日,长沙共5个项目获证预售,分别为芙蓉区的中建桃李九章、天心区的招商璀璨学府、开福区的城投·阅江逸府、上置绿洲雅宾利,长沙县的城发恒伟会展壹中心,均为老盘加推,共计591余套房源,目前均在认筹中。

  招商璀璨学府此次获批的房源为7#建面112.79-142.62平高层,共计75余套,预计毛坯均价12586元/平,认筹时间11.28-11.30。该项目上次首开去化表现好,此次加推预计也将有不错的表现。


  招商璀璨学府项目位于解放院大托板块,天心区老甫冲路528号。整体地理位置较为偏僻,主打教育配套,项目教育资源优秀,项目规划自建幼儿园,一路之隔为湘府英才益清小学,项目配建一所中学,已确定为中雅培粹未央学校,是目前中雅培粹在天心区布局的第一所分校区。(具体学区请以官方文件为准)

  其它配套上,临近环宇城(直线距离1.5公里)、奥特莱斯(直线距离约1.7公里)、鑫悦汇(直线距离约1.4公里)等大型商业。可满足日常生活需求,但交通上,距离地铁约有1公里,整体出行不太方便,适合有车一族。该项目规划为建筑面积约114-143㎡的高层产品,内部规划打造约0.8万方中央公园等。致力于打造天心区配套完善、品质突出、生活优质,适合青年置业的头等舱住区。

  开福北板块此次现一老盘加推,为上置绿洲雅宾利,此次获批房源为A7栋、A8栋建面112.40-148.95平高层,共计244余套房源,预计毛坯均价9700元/平,认筹时间11.28-12.1。

  上置绿洲雅宾利整体分三期开发,项目一期总占地面积9万方,建筑面积约19万方,总规划楼栋为10栋,共有1162户,梯户比为2梯4户,基本能够满足住户日常电梯的需求,停车位为1140个,车位比1:0.98,小区绿化率约40%,容积率约2.03,打造跃层复式住宅。


  配套方面:项目目前附近暂无地铁通过,紧邻地铁9号线(规划中),当前交通不便,整体出行适合有车一族。教育方面,项目自建幼儿园以及九年一贯制学校(与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意向签约),周边有众多名校,如清水塘实验小学,长沙市北雅中学等。商业配套方面,项目周边以1094号地块为核芯的秀峰商圈,将规划约25万方的大型商业,未来可满足大型购物与生活休闲需求。另小区自带约9000㎡的商业,三期规划建设约800㎡的农贸市场,可以满足居家生活的日常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