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约6700元/㎡!望城澳海云天赋主售二居室,三居室
来源:乐居君2024-04-10 10:39:06

澳海云天赋目前在售,约6700元/㎡,主力户型为36~126㎡二居室,三居室,其中36平LOFT公寓为二居室、南北设计,该户型澳海云天赋,建筑面积约36平LOFT公寓,改造后可使用面积约57.12平,两室一厅一厨一卫,户型布局科学合理,采光充足,空间利用率高。

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澳海云天赋共占地110637 ㎡,规划2262 户户,为毛坯交房,最近的交房时间为2020年09月27日。

澳海云天赋周边配有:

项目配备约3万方商业,开发商将自持30%的体量,规划有酒店、游泳池、大型超市、健身房等丰富业态,基本可在社区内部满足生活所需。除此,一街之隔为环球奥特莱斯购物中心,集购物、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于一体。

项目南边约7公里的正在建一所公立三甲医院---长沙市第四医院滨水新城院区,一期工程计划今年年底开业。北边约6公里的斑马湖在建新望城区人民医院,是一家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周边还有康乃馨老年医院、望城吉康医院等医疗资源。

项目自带幼儿园,小学根据教育局招生政策每年就近划分,中学微机派位。1.5公里范围内覆盖有周南望城中学、南雅望城学校2所公办九年制学校(小学+初中)和1所民办砂子塘新世博寄宿制小学。另外,直线距离约2公里还有望城一中。


周南望城中学,2018年下半年投入使用,小学30个班,初中24个班,初升高升学率约70%。


南雅九年制望城学校,由雅礼集团旗下中学--南雅中学管理,小学36个班,初中18个班。


砂子塘新世博寄宿制小学,学校成立于2012年,是一所由砂子塘教育集团负责管理的全日制民办小学,目前有51个教学班,2200名学生。

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综上,经开区澳海赋系刚改盘,临奥特莱斯,近新世博、周南、南雅等教育资源,目前在售100-139㎡高层。建面100㎡三房,毛坯交付,一梯一户板式布局,首付20.7万起,适合周边工作的刚需及刚改群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