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雨花长房岭秀时代在售163~204㎡房源 约11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4-10 10:40:11

长房岭秀时代目前在售,约11000元/㎡,主力户型为163~204㎡四居室,五居室,三居室,其中D4-303为四居室、南北设计,该户型南北通透,格局方正,南北双阳台,阳光与风景随时陪伴阔尺餐客一体设计,连接全景观阳台,山居美景尽收眼底

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长房岭秀时代共占地212360 ㎡,规划3866 户户,为毛坯交房,最近的交房时间为2025年06月。

长房岭秀时代周边配有:

项目自带1.7万方的风情商业街,位于南地块南侧和西侧,基本能够满足全家人生活所需。


2公里范围内覆盖有金科集美天辰带3.5万方的商业、中航城带超3万方社区商业、及中建嘉和城自带14万方主题购物中心,吃喝玩乐可一步到位。

项目周边医疗资源有限,距离臻和门诊部约1.4公里,社区卫生服务站约2.3公里,长沙永济医院约2.6公里,长沙市中心医院约7.5公里。

项目自建两所幼儿园,东侧还配套建设有九年一贯制公办教育学校。规划净用地102亩,总建筑面积约6.72万㎡,拟按照初中60个班、小学24个班建设(以最终规划批准方案为准)。基本上是十二年教育在家门口解决,上下学出行安全省时。


2021年7月8日,该校已正式签约引入长沙市雅礼实验中学品牌,学校暂定名“长沙市雅礼实验雨花中学”(最终名称以政府部门批准为准),在合作期限内由雨花区政府委托长沙市雅礼实验中学进行统一办学及管理。


除此,项目距离长沙市中航城枫树山小学1.2公里,新湘小学1.1公里,砂子塘嘉和小学1.4公里,雨花区明德洞井中学约1.6公里,教育资源丰富。

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综上,南城市府原山低密度住区,配建九年制学校,目前在售113-230㎡高层及洋房。万字出头的毛坯高层,首付36万起,适合南城对教育和居住环境有要求的改善客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