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开福东原麓印长江仅剩少量房源在售 约137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4-15 02:50:03

开福东原麓印长江目前仅剩少量尾盘在售,约13700元/㎡,该项目户型面积包括107~190㎡,其中143平米为四居室、南北设计,该户型东原 麓·印长江,建面约143平米,宽奢四室,从容四开间朝南,南北双向阳台,全明通透,全功能格局,套房式主卧,全周期生活规划。

东原麓印长江共占地130000 ㎡,规划1745 户户,容积率为1.83,为住宅:70年产权项目,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该楼盘

项目以“紧邻山体公园,地处城市半山之上”为卖点,以低密度、大户型、毗邻广电为卖点,直击广电片区改善客户群痛点。其143㎡高层户型与155㎡叠墅产品,目标客户群体主要来源于湖南广电媒体及媒体相关从业人员。


东原麓·印长江占地300亩,总建筑面积24万㎡,项目产品为纯板式住宅,分五期开发,由47栋小高层和叠墅组成,容积率约为1.83。目前在售房源仅有230套,200套为143平高层,30套为155平叠墅。


项目除自身配套约3.2万方私家山体公园外,还设有大地之吻示范区,配有游泳池、会议室、健身房、瑜伽馆、艺术馆、茶室。目前示范区已经开放,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项目实地参观。

东原麓印长江周边配有:

因广电片区并非商业中心片区,周边缺乏大型商业体,周边商业仅能满足日常生活。目前距离项目最近的商业体为悦湖商业广场,距离项目约1.5km,位于月湖公园北地铁站旁,可乘坐地铁3号线前往。商场内拥有服装、百货、餐饮、超市等业态,可满足市民周末逛街需求。


根据相关规划,地铁湘龙站东南、西南、西北三个方向的空地,均为商业用地,未来或将建成片区商业中心。 

距离项目最近的医疗配套,为星沙区域的八医院(4.4km);10km范围内,还覆盖解放军921医院(5.5km,原163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马王堆院区(7.6km)、国防科大医院(8.8km)。


其中湖南省人民医院马王堆院区为三甲医院,位于马王堆汉墓旁,以肝胆、急诊、老年等专科优势突出,内设疗养院。除自驾外,可在湘龙地铁站乘坐X206路公交车,12站可直达医院。

项目将自建幼儿园一所,满足小区业主需求。小学方面,附近有金鹰小学(1.1km)福元小学(2.4km),中学方面,规划中的明德金鹰中学(1.2km)与金鹰小学相邻,建成后将成为一所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占地60亩,规划小学48班、初中24班,可容纳学生3360人。


据了解目前明德金鹰中学建设用地的拆迁已经基本完成,相关部门表示力争在2022年9月实现正式开学。(小学划片以教育部门公示为准,按教育政策,初中为微机派位入读。)

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综上,东原麓·印长江位于开福北广电片区,距广电中心2.9km,项目涵盖143㎡以上小高层与叠墅产品。项目房源户型较大,入手门槛较高,紧邻山体公园,适合对品质要求较高的改善型人群。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