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榜单| 一周400榜单****0揭晓!“流量担当”梅溪湖实力来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9 16:44:09
摘要
总的来说,购房以自住为主,地段为第一要素。教育强区可以解决不少当代小青年的入学之忧,而地铁是交通的实力加分项,购房之前多考虑,入住之后少烦忧。

  乐居买房讯(编辑 金玉) 随着天气“高温模式”的开启,长沙新房市场的热度却开始降温。据乐居买房长沙站数据显示,上周(7.12-7.18)长沙共18盘拿证,整体去化率低于今年周均水平,仅50%。且400来电以热点老盘为主,不限购商业咨询量明显增加。本周榜单前十分别为梦想新天地、梦想新天地、时代梅溪领峰、崇文名邸、长沙如院、梅溪半岛、壹廷中央府院、万境潇湘、卓越中寰、富基世纪公园。具体详情如下:

  从上榜楼盘分布来看,岳麓区一家独大,共6盘上榜,随后望城区有2盘紧跟,另有开福区、芙蓉区各1盘。毛坯房源为主力,仅崇文名邸、长沙如院两大刚需高层及万境潇湘和壹廷中央府院两大改善房源供应。

  其中榜单前三均位于梅溪湖片区,分别为梦想新天地、晟通牡丹舸、时代梅溪领峰。梅溪湖的逆袭之路堪称为长沙楼市成功案例的典范。从曾经的城乡结合部到国际新城高端住区,仅10余年间。近期升学的傲人成绩单,让该片区再次光环加身。单从教育资源分布图中来看,梅溪湖片区在10余平方公里的区域内,独占各大教育集团分校高规格配套资源,引得无数购房者纷纷自掏腰包。

  而梅溪湖一期开发已经转至中轴时代,一期产品基本已是实景交付。梅溪湖西岸的二期作为产业式的补充布局,拟打造聚集创新总部、研发服务、高新转化与创新人才于一体的尖端科技高地,目前工期也已进入实质开发阶段,开盘去化居高不下。

  位于榜单首位的梦想新天地为为数不多的在售项目,主推9#少量建面约50-94㎡LOFT非毛坯公寓,均价13000元/㎡,另有3#建面约125㎡顶楼非毛坯住宅(仅剩1套),折后均价12600元/㎡,可直接捡漏。

  而位列二、三位的晟通牡丹舸、时代梅溪领峰现阶段均无房源在售,后期晟通还有房源在售,梅溪领峰将推商业产品,具体价格及开盘时间待定。

  总的来说,购房以自住为主,地段为第一要素。教育强区可以解决不少当代小青年的入学之忧,而地铁是交通的实力加分项,购房之前多考虑,入住之后少烦忧。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弥补部分购房者错过618天猫热力好房节活动的遗憾,由天猫好房主办的“1元秒杀1平方, 上天猫816抢好房”活动于7月17日再次开启。在“618热力好房节”中大受欢迎的天猫好房一元店,此番再次华丽亮相,并 实现参与楼盘数量、品质和活动周期的质变升级,打造又一场好价买好房的夏季置业热潮,更多详情可添加小秘书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