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乐居短视频|实地探盘:惠天然梅岭国际
来源:乐居君2022-12-06 10:47:02

惠天然梅岭国际目前销售状态为在售,位于岳麓区看云路108号(枫林路梅岭公园内)。占地面积为16873.08,建设户数为1489,项目容积率为2.94,绿化率为13.27,开盘时间为2021年11月14日。

轨道交通:

项目距地铁2号线梅溪湖西站约966米,乘坐地铁不管是去五一广场还是汽车南站都比较方便。

公共交通:

项目途经228、902、913、315、W106、W202、W109、W115、371、269等多路公交车,700米范围内有10个公交车站点,距离项目最近的站点为,看云路映日路口仅95米,其次是梅岭公园站仅261米。


其中乘坐269路4站可到达金茂览秀城,乘坐228路8站可到达汽车西站,周边途经多路公交车,可便捷通达全城。

自驾:

项目紧邻河西主干道枫林路,周边看云路、映日路、麓云路、骑龙路、长沙绕城高速等多条主干道,自驾出行方便,路网立体城西,往西可直上长沙绕城高速,快速通达湘潭、株洲、益阳、常德等地。


沿骑龙路途经枫林三路,5.3公里可到达汽车西站,沿枫林三路途经枫林一路,11.2公里可到达五一广场。项目周边路段除去上下班早晚高峰期,通达度较好,上下高峰期比较拥堵的路段在汽车西站附近和金茂览秀城附近,出行时可提前规划路线,避免拥堵。

教育配套:

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自带配套幼儿园(在建中),小学有:岳麓区实验小学(2公里)、长沙市实验小学梅溪湖学校(1.5公里),中学有:长郡梅溪湖中学(630米)、博才实验中学(1.3公里)、长沙市一中岳麓中学(2.7公里)、还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等多所大学。

医疗配套:

项目周边5公里范围内有6家医院,距离项目最近的为长沙梅溪湖三镇康复医院仅1.2公里,周边还有湖南省人民医院(岳麓山院区1.5公里),湖南航天医院(2.6公里)、湖南省财贸医院(2.3公里)、雷锋医院(4公里)、长沙市岳麓区人民医院(4.6公里)。

商业配套:

项目自建约4000㎡商业(在建中),涵盖美食、娱乐、休闲等多重业态为一体, 完全能满足日常生活所需,距离项目最近商业为花样汇邻里中心仅810米,周边还有步步高梅溪新天地(2.5公里)、金茂览秀城(2.9公里)、梅澜坊滨水商业街(2.2公里)等大型商业。

项目真有宣传这么好?乐居派出实地探盘小分队一探究竟,具体情况点击上方视频即可了解:

看完心动不如行动,点击下方楼盘,了解更多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