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乐居短视频|实地探盘:阳光城溪山悦
来源:乐居君2022-12-07 17:45:02

阳光城溪山悦目前销售状态为在售,位于梅溪湖步步高西(谷苑路与雷高路交汇处)。占地面积为419173.33,建设户数为6262,项目容积率为2.58,绿化率为38.6,开盘时间为2022年06月20日。

轨道交通:

目前项目暂无地铁通往,距离最近的在建地铁6号线(预计2022年通车)、地铁2号线西延长线(规划中)雷锋西站、长浏快线(规划中)雷高路站约2公里的距离,6站河西王府井商圈、11站可达烈士公园、20站可直通星沙站、黄花机场(终点站)等。

公共交通:

距离项目营销中心最近的谷苑路雷高路口公交站约79米,途经有201、219、268、270、W177、W202、W208、W210路公交,可快速通达梅溪湖、金星北、月亮岛、湘江新区交通枢纽、大学城等热门区域。


1公里范围内还设有雷公路谷苑路口(123米)、长沙职业技术学院(279米)、乌山路口(449米)、长沙职院南门(462米)、谷苑路麓开路口(642米)、雷锋学校(704米)、雷锋小学(728米)、康恩特医疗(695米)等9个公交站点,交通线路覆盖较多,约10-15分钟有一趟,可通达宁乡、岳麓区、望城区。

自驾:

项目东面1公里的距离是长沙绕城高速,北面1公里桐梓坡路与金州大道交汇处,南面1公里是枫林三路。主要干道红绿灯少,出行不堵车。

教育配套:

项目自建3个幼儿园,并且签约自建--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雷锋阳光实验小学(拟命名)。学校都在项目内,“目送式”上学完全可行。


据悉,该学校是高新区与师大附小联合办学,共享师大附小各种资源。预计2022年开学,可提供约1600个学位。


距离英伦实验小学(132米)、第一师范高新二小(149米)、长沙市雷锋学校(748米)、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1.5公里)。

医疗配套:

项目3公里范围内覆盖有长沙宁儿妇产科医院(1.6公里)、雷锋医院(1.7公里),湖南省财贸医院(2.6公里),基本能解决生活中常见的疾病。

商业配套:

项目规划自建约5万方的乐活商业街区,与周边步步高梅溪新天地(2.4公里)、万科约5万方商业(建设中)共同汇聚成高新区繁华商圈。


目前商业已经与肯德基、步步高超市、苏宁、孩子王、奇迹健身 、山公馆、沫SPA足浴、功夫雪狼商家代表大品牌已签署了战略协议,生活配套有保障。

项目真有宣传这么好?乐居派出实地探盘小分队一探究竟,具体情况点击上方视频即可了解:

看完心动不如行动,点击下方楼盘,了解更多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