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金源府MOMΛ已于12月9日获证预售S2栋商业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12 14:52:36

乐居买房讯 据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最新数据显示,开福区的金源府MOMΛ已于12月9日获证预售S2栋53.15-236.87平米商业,预售证号为2022-0441,仅12套1-2层沿街商业,面积段跨度较大,功能性较强。

同时,项目还在售有G2 -3#G6-7#栋建面约120-193平米非毛坯住宅,参考价14500-16280元/平,后期还将推售建面约256-372平米一线河景领袖大平层,价格待定。

项目占地面积约37300㎡,建筑面积约123667.29㎡,共规划6栋住宅和1栋公寓,共规划649户,停车位722个,车位配比约1:1.1,容积率3.5,绿化率25.1%,楼间距约50米,2梯4户、2梯3户设计。

项目自带一个幼儿园,园林方面为一环两轴三道五区八幕布局,打造有中心花园区 、 全民健身区 、 老年活动区 、 邻里交流区 、儿童活动区,能满足全龄段业主休闲娱乐需求,另外从社区的南大门到最北边设计有一条近200米的景观中轴,西侧大门入口拥有一条银杏道,可感受四季不同景色。

配套方面:项目距离地铁5号线鸭子铺站直线距离约768米,步行可达,上班出行通勤方便。另外项目临近三一大道、万家丽路高架、东二环三条主干道,三一大道是贯穿长沙东西走向的基本主干道,东到星沙,西达岳麓区,不过上下班高峰期会堵车;万家丽高架是贯穿长沙南北走向的交通大动脉,往南走可到万家丽广场、雨花区政府等地,无红绿灯畅通无阻。教育方面,项目自建幼儿园,项目北侧约400米是长沙实验小学马栏山文创学校和朝阳中学(建设中),另外距离清水塘溪泉湾小学约500米,3公里范围内还分布有清水塘绿地小学(在建中)、芙蓉区实验小学、长沙市一中双语实验学校、马栏山小学、长沙市实验中学、燕山二小、长沙学院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