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12月13日独苗苗领证 长沙仅新都会公馆1盘上新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14 11:15:28

乐居买房讯 据长沙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12月13日长沙仅雨花区的新都会公馆1盘获证预售,项目将推S16#栋建面约2131.69平米商业,预售证号为2022-0442,可售房源仅1套,销售面积达2131.69平方米,具体价格待定。除此,还在售有S7#栋建面约20-100平商铺,均价约30000-100000元/平。

新都会公馆为绿地新都会的三期产品,项目是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布局长株潭融城核心的开篇钜作,总占地16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32万㎡。项目以世界都会生活为蓝本,集约购物中心、商务公寓、创意办公楼、风情商业街、高端商业别墅和大都会洋房等都会型全业态,将建成为长株潭融城核心的商业中心,带动区域核心商圈的形成和城市新中心的迅速崛起。

区位上,项目地处长沙市雨花区环保科技园板块,位于万家丽南路和环保中路的交汇处西南角,距离地铁五号线环保大道站50米,交通基础良好,有120路、806路等公交途经项目。周边聚集有270余家企事业单位,包括湖南最大工业项目——比亚迪汽车城,另有长沙总部基地、长沙国际企业中心等企业办公园区;另有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怡雅中学、长沙职教基地等学校,生活配套基本完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