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招商麓山府、中建钰和城两项目获证预售 共计201余套房源即将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02 10:18:04

  乐居买房讯  3月1日,根据长沙市住建委官网信息显示,长沙内五区仅有2个项目获批预售证,分别为岳麓区的招商麓山府(备案名:麓山晴岚苑)和天心区的中建钰和城(备案名: 钰和佳园 ),共计201余套房源,涵盖高层、小高层产品。

  招商麓山府此次获批的房源为7栋的小高层房源,层高18层,共计68余套,户型建面为142.92平。预计精装均价15940元/平起,认筹时间为3月1日至3月4日。


  项目总建面约8.69万方,分两个小地块构成。其中,住宅建面约5.73万方,住宅容积率2.2,绿化率达35%,总户数374户,停车位469个,共规划8栋18层的小高层住宅,1栋公寓式酒店。住宅均为两梯两户纯板楼设计,属于谷山板块内低密品质社区。 项目定位改善居住人群,位于青山路与西二环交汇处西南侧,紧邻市府区域,周边教育资源雄厚,但无地铁经过周边。  小区还配有托儿所,商业等。

  项目为纯板楼设计,楼栋为两行错开排布,南北通透采光、视野较好,且容积仅2.24,绿化约35%,居住环境比较舒适,稍有不足的是,6#、7#、8#栋靠近西二环,西二环车流量较大,会有一定的噪音影响。

  中建钰和城此次获批的房源为D5栋的高层房源,层高23层,共计133余套,户型建面为128.57- 142.29平。预计毛坯均价14500元/平起。


  中建钰和城位于天心区,项目除了具备企业“绿档房企”以及在湘品牌影响力的硬实力外,周边配套的优质教育资源,也颇受购房者青睐。项目自建9年制中小学,学校引进四大名校之一湖南师大附中双语实验学校,可以配套入学。对有学位需求的家庭来说,主城区+配套入学+中建开发+醇熟商业的配置,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