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长沙近日7盘获证 3号线旁惊现6字头低价搅局盘 仅96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07 15:46:23
摘要
据乐居买房长沙站不完全统计,7月3日-6日长沙仅7盘获证预售,房源共计1281套。

  乐居买房讯(编辑 张大婧)楼市年中考交卷之后,长沙新房市场热度略降,多盘推新放缓,据乐居买房长沙站不完全统计,7月3日-6日长沙仅7盘获证预售,房源共计1281套。具体为雨花区的湘林熙水豪庭、天心区的印湘江、岳麓区的永实蔷薇国际、 金茂建发泊悦;望城区的金辉优步学府和长沙县的盛地东方芯府、星雅美辰,均为老盘推新,详情如下:

3号线旁惊现6字头低价搅局盘

  除芙蓉区及开福区之外,长沙六区一县均有供应,以岳麓区、长沙县各2盘稍许领先,随后雨花区、天心区、望城区均有1盘作为补充,涵盖有高层、平层、商铺等业态,依旧以毛坯住宅为主力,仅印湘江、 金茂建发泊悦带装修交付,均价13200-14500元/平,品控及配套产品均属高端系。其中,星雅美辰本次房源均不对外售,只针对山东商会会员。

  价格方面,还有6字头的盛地东方芯府,项目位于星沙价格洼地的产城融合示范区,具有产业集中、人才集聚、配套兴起的优势,地理位置虽一般,但有着产业生态新城的战略目标,近年备受房企的垂青。

  项目位于开元路与蓝田路交汇处,与星沙产业园的“面对面”,与中梁星都荟“背靠背”,旁边800米有长沙绕城高速入口,15分钟直达黄花国际机场、25分钟直达长沙霞凝新港、30分钟直达长沙南站,近地铁3号线广生站,有长株潭城际轻轨站,交通便捷。当然项目非正地铁口项目,距离出站口还是有一段距离,不过在未来规划中,3号线的东延刚好在附近(具体以正式文件为准)。

  东南角规划市政公园,北面长龙公园,双公园围合格局,不远处还有龙塘水体公园、景观配套舒适。一街之隔就是蓓蕾小学,中学配套是特立中学,旁边还有斥2亿资金打造的洋湖中学。除此之外,长沙县妇幼保健院、政务中心、图书馆、公安局、法院等市政医疗配套一应俱全,生活气息比较浓厚。

  项目由湖南君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总占地面积约5万㎡,建筑面积约23万方,绿化超40%,规划有公园住宅、情景式商业、温德姆酒店、国际人才公寓、高端商务写字楼等综合配套,自带超市,影院,商业街等生活所需场所,更有温德姆酒店入驻,属于片区罕有的综合体项目。

  住宅仅6栋,共980户,本次项目将推5#栋建面约114平、125平米住宅,共计31层,三房到四房N+1户型,户型周正得房率高,更适合刚需,小区偏中式风格,内部人车分流,采用围合式布局,自然形成庭院氛围。

3号线旁惊现6字头低价搅局盘

  目前项目5#东已启筹,认筹时间为7月6日-7月8日,其楼栋主体已建至21层,预计2021年12月底交房,具体开盘时间待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