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高铁西城长沙星河湾普通住宅 户型面积152.94~400.89㎡
来源:乐居君2021-05-10 10:13:02

  【长沙星河湾】正居华中首席高尔夫球场——27洞龙湖高尔夫之上,坐拥3000亩湖山,占地面积41万方,是由星河湾集团负责开发的房地产项目。项目位于中部地区***新区——湘江新区、***综合交通枢纽——高铁西城,两区叠加的核心区位,坐拥3000亩湖山,私享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北临640亩观音岩水库,南临3000亩尖山湖公园,东面有谷山森林公园,通过岳麓大道到达城市中心只需30多分钟。一期由12栋832户组成,于山、林、湖、果岭生态盛宴上,打造一个全水域贯连的高端人居群岛。以点状岛屿、带状岛链的方式分割土地为一座座小岛,将建筑排布岛上,整体社区布局以七个组团半岛围合中央泳湖水系,一栋一岛的规划,使陆地面积与水域面积接近1:1的占比,处处临水,栋栋见水。建面主要208-400㎡精装大平层为主。 园区点缀以古长廊、亭、轩、古树等,坐拥3000亩湖山,周边环绕高尔夫球场,是城市中罕有果岭高端人居。 长沙星河湾推出果岭精装大平层,融汇了中国经典文化与国际潮流元素,户型产品为153-400㎡,一线果岭与园景兼收,以九宫格殿堂统领礼仪、社交、玄关等5大居住系统,彰显大国世家气度。 从产品研发理念、设计风格到选材用料、工艺与施工技术、智能家居,此次首推的作品,承载了星河湾对品质生活方式的升级与创新。所有规划、用材、施工、维护均按照星河湾“全新4。0标准”来执行,涵盖“设计篇”、“工程篇”、“园林篇”和“酒店篇”。门锁、新风系统、窗帘与灯光、厨房系统、卫浴空间等,均搭载自主研发的“星智家”APP,实现远程控制、定制个人居家情景以及云端数据建档,让家更懂主人,为品质生活提供更多全新交互体验。 作为财智精英人群的高尚住区,长沙星河湾将打造高端圈层平台。未来,社区将配套有李云迪艺术空间,同时定期举办人文艺术会客厅与文化雅集,给业主打造兴趣、社交、文化舞台。 目前可就读金山桥十一中(中小学),将自建双语国际幼儿园。同时高铁西城新规划建设14所小学、10所中学,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拟引进明德望城学校。项目教育资源正一步一步完善。 星河湾依托国家战略布局的湘江新区、高铁西城价值影响力、不可再生果岭资源,汇聚三大豪宅条件于一身,代表中国当代高净值人居形态与生活方式。

  长沙星河湾规划主力户型有152.94~400.89㎡平米

  您还可以拨打乐居买房热线(400-606-6969 72133),不再擦肩优质楼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