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月末长沙9盘拿证 梅溪湖纯新盘买1层送1层最高1.98万/平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03 16:23:59
摘要
据乐居买房长沙站不完全统计,月末楼市最后一天小冲刺,长沙共计9盘获证预售,房源超2700套

  乐居买房讯(编辑 张大婧)据乐居买房长沙站不完全统计,月末楼市最后一天小冲刺,长沙共计9盘获证预售,房源超2700套,涵盖有高层、小高层、洋房、平层、公寓、商铺等多重业态,具体为开福区的深业堤亚纳湾、天心区的 北辰中央公园、雨花区的融创会展上东区、岳麓区的祥源森林之光、长房云西府、绿地湖湘中心樾山公馆、建发电建江山悦、龙湖春江郦城、 梅溪湖高端家居建材城,详情如下:

梅溪湖纯新盘买一层送一层

  从区域分布来看,拿证项目较为集中,以岳麓区6盘1722套房源独大,天心区、开福区、雨花区各1盘为补充。基本为毛坯房源的专场,仅建发电建江山悦1盘带装修供应,项目首推沿江规划的180-268平米大平层,3栋仅132套房源。

梅溪湖纯新盘买一层送一层

  以项目建面约180平户型为例,4开间朝南,3个卫生间,2个卧室套房,中西厨分开,且每个卧室都有飘窗或连阳台,独立又私密,且通风采光均好,比市面上的大户型更舒阔。装修方面,配日立品牌全屋中央空调,西门子、方太品牌抽油烟机、燃气灶,还有智能家居等,基本为高配的标准,但价格直接倒挂洋湖目前最高毛坯限价地2000+。

  价格方面,还有8字头二环内的深业堤亚纳湾,时隔两年,项目首推四期Ⅰ区1栋、2栋、3栋、4栋建面约109-161平米住宅,其中刚需561套,非刚需102套,均价8700元/平,性价比极高。

梅溪湖纯新盘买一层送一层一房一价表

  项目总占地面积625098㎡,规划总建筑面积近82.7313万㎡,分四期开发,包括叠拼洋房、联排别墅、双拼别墅等产品形态及幼儿园、中和街区商业等配套设施,居家生活需求基本全覆盖,作为补充四期还配建了2万平的湖景商业街、五星级会所、室内游泳馆、健身中心、篮球场、酒店式公寓等,生活氛围更为浓郁。

  基本为老盘推新,仅祥源森林之光1盘首秀,项目是梅溪湖继绿地麓湖郡之后又一大重量级改善盘,项目总占地约135亩,总建面约13万㎡,住宅产品由八层楼复式洋房和五层的叠加别墅组成,容积率仅1.1。两大项目距离相近,容积相同,产品规划极其类似。所不同是绿地项目住宅体量更大,而祥源洋房为毛坯复式,经搭板改造后使用面积可观,同区无竞品可对标。

梅溪湖纯新盘买一层送一层一房一价表

  项目首开1栋、2栋、3栋、8栋、9栋建面约148平、149平复式洋房,其产品楼栋限高24米,低密度、高赠送,完全动静分区,且一楼赠送大面积花园,目前项目已启筹,认筹时间为8月1日-8月7日,心动的小伙伴记得把握时间节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