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8月第1周长沙新增14盘获证 国风山河院将推5字头高层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07 16:11:12

  长沙各大开发商继月末冲刺之后,新房推量再次下滑至供应低位,8月初连续两天零供应,首周周供应锐减。据乐居买房长沙站不完全统计,长沙7月31日-8月6日长沙共计14盘供应,房源超3732套。

  分别为岳麓区的祥源森林之光、长房云西府、 绿地湖湘中心樾山公馆、 建发电建江山悦、龙湖春江郦城、 梅溪湖高端家居建材城;雨花区的保利茉莉公馆、融创会展上东区;开福区的深业堤亚纳湾;天心区的北辰中央公园;望城区的澳海望洲府、长沙县的长沙院子揽山院、盛地东方芯府、佳俊万家府,具体详情如下:

5字头国风山河院将推510套

  本周供应区域除芙蓉区外,其他六区一县均有新增。以岳麓区6盘1722套房源为主力地区,随后为长沙县3盘超595套房源、雨花区2盘302套房源;另有开福区、天心区、望城区各1盘。基本为老盘推新仅祥源森林之光1盘首次亮相,

5字头国风山河院将推510套

  项目为祥源梅溪湖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祥源控股与湘江集团合资公司)以54321万元摘得的[2019]长土网061号L06-D28地块(象鼻窝森林公园配套项目)。成交价格为54321万元,出让面积89787.13平方米,容积率≤1.1;建筑密度≤35%;绿地率≥30%,建筑高度26米,规划为商住用地,出让年限商业40年、住宅70年,项目的开工标志着象鼻窝森林公园项目启动。

  其住宅部分为祥源森林之光,由八层楼复式洋房和五层的叠加别墅组成,预计周末将首开1栋、2栋、3栋、8栋、9栋建面约148平、149平复式洋房,其产品楼栋限高24米,低密度、高赠送,完全动静分区,一楼赠送大面积花园,每户均可通过搭板改造,得房率面积可观。

  产品方面,毛坯依旧为主力,仅保利茉莉公馆、 建发电建江山悦两盘带装修交付;刚需面积段房源有限,仅融创会展上东区、 深业堤亚纳湾、长沙院子揽山院、澳海望洲府4盘可选,且均为毛坯项目,以长沙院子揽山院为例,项目凭文旅小镇为支柱,有山、有水、有规划,单价低至5字头。

  虽然住宅产品可选范围较少,商业产品却逆势而行,供应陡增。本周共计9盘有商业产品推出,以公寓、沿街商铺为主,面积较小,总价不高。

5字头国风山河院将推510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