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长沙10月第3周16盘获证预售 商业占比近4成 总价32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23 15:21:00
摘要
据乐居买房长沙站不完全统计,10月第3周(10月16日-10月22日)长沙共计16盘获证预售,房源高达4750套。

  银十步入中旬,楼市渐入佳境,老盘新盘扎堆放量,平推项目以暖场、优惠活动为主,或将迎来年度置业好时机。据乐居买房长沙站不完全统计,10月第3周(10月16日-10月22日)长沙共计16盘获证预售,房源高达4750套。

商业占比近4成 总价32万起

  分别为芙蓉区的中交中央公园、开福区的金地兰亭樾、东原麓·印长江、 恒大揽湖苑;岳麓区的碧桂园荟隽棠、保利恒伟·时光印象、龙湖铂金中心、金基芳华;雨花区的阳光城尚东湾、万科地铁天空之境、卓越伊景苑、融创会展上东区、佳兆业湘府熙园;天心区的五江书香苑、望城区的万科滨河道及长沙县的金地艺境,涵盖有刚需高层、长高层,改善型洋房、叠墅及不限购公寓和商铺等产品,可选范围较广。

  从本周获证项目的区域来看,长沙六区一县均有新盘入市,主要集中于雨花区、岳麓区、开福区三大区域,其他4区各有1盘作为补充。毛坯房源占比约75%,仅保利恒伟·时光印象、金基芳华、万科地铁天空之境、万科滨河道带装修交付,

商业占比近4成 总价32万起

  货量以雨花区5盘1949套新房领先,大多为高铁会展新城房源。目前高铁会展片区已在数载之间发展为配套基本成熟的置业高地,而临近长沙县的区域还处于紧锣密鼓的拓荒阶段。

  随着9月21日湖南自贸试验区的正式获批,该片区迎来了发展的红利阶段,未推先火的卓越伊景苑终于获证5栋、10栋新品,主推建筑面积约104平-129平住宅,可售房源共计232套,毛坯首开,参考均价10600元/平。

  项目位于玉竹路与官寺冲路交汇处,享高桥大市场片区、高铁会展片区两大自贸的福利,总建面约为20万㎡,由9栋高层住宅和1栋经济型酒店组成。其住宅产品约有1064套房源,且规划有幼儿园及约2300㎡商业。除此,项目紧邻南雅中学本部和雨花实验小学,附近还有雨花实验小学、泰禹小学等学校,交通、景观等资源均涵盖。

  商业方面,本周新推商业占比近四成,主要为小面积毛坯公寓和沿街商铺,均依托于住宅社区的人气及便利的交通,其中龙湖铂金中心22#栋建面约26-27平米公寓,总价32万元/套起,具体详情如下:

商业占比近4成 总价32万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