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再迎新高!3月第三周长沙共22盘获证 新增近5千套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6 15:02:56
摘要
3月第三周(3月19日-3月25日)长沙共计22盘获证预售

  乐居买房讯(编辑 小黄青)据乐居买房长沙站不完全统计,3月第三周(3月19日-3月25日)长沙共计22盘获证预售,分别为岳麓区的阳光城溪山悦、爱家当代境MOMΛ、梅溪华府、蓝光雍锦半岛、新城观山印、滨江府1913、永实蔷薇国际、汉唐世家;开福区的东原 麓·印长江、当代府MOMΛ、金地兰亭樾、青竹湖曦园天骄;芙蓉区的佳兆业滨江四季、新力菩悦•星都汇;雨花区的融创会展上东区、红星天铂;天心区的美的梧桐庄园;长沙县的和泓桃李春风、荣盛城、新城明昱东方。具体详情如下:

3月第三周长沙共22盘获证3月第三周长沙共22盘获证

  新增房源超过4865套,货量充足,涵盖有高层、小高层、叠墅、洋房、公寓、商铺等多种业态,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

  从本周房源分布情况来看,岳麓区依然一马当先,8盘下证合计房源超过1521套,承担了本周长沙的30%供货量。雨花区紧随其后,供应4盘1242套房源。其次是开福区4盘,长沙县3盘,芙蓉区2盘,天心区1盘。毛坯占比七成,仅爱家当代境MOMΛ、新城观山印、滨江府1913、东原 麓·印长江、当代府MOMΛ、金科集美天辰、荣盛城推出带装修房源。

  老盘推新占九成,仅新城观山印、当代府MOMΛ为纯新盘首次登场,预计本周六首开。其中新城观山印项目位于谷山-市府板块,最大的亮点是依谷山而建,居住环境舒适,小区自建商业街、幼儿园,并在地块西侧修建9年制中小学校,规划小学24个班级,中学12个班级。不过目前项目周边商业氛围不浓厚,距离地铁也有一定的距离,还需要时间发展。

  住宅单价低至8字头,为永实蔷薇国际、青竹湖曦园天骄、和泓桃李春风三盘。永实蔷薇国际属于洋湖西含浦板块的洼地盘,自建有幼儿园,学区是博才白鹤小学,初中需要派位,主要有学士中学、师大附中博才(南校区)、洋湖雅礼。自带成熟商业,附近1公里以内有长沙长好医院、湖南中医药大学校医院等,基本配套均涵盖。

3月第三周长沙共22盘获证商业拿证详情

  除此,本周商业房源推新加快,房源共计1161套,占本周总供应量的四分之一。金地兰亭樾10#已获证,主推建面41平公寓,具体价格还未公布。湖南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正在进行中,有投资需求的置业者可以关注一下,详情点击:线上房交会专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