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本周拿证区域对比 岳麓区发力凶猛 热门板块齐推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2 16:34:57

  乐居买房讯(编辑 小黄青)本周楼市供应持续发力,共计21盘获证预售。其中16盘推出住宅产品,从区域分布上看,岳麓区下证5盘,开福区4盘,雨花区、望城区、长沙县各2盘,天心区1盘作为补充。

本周拿证区域对比

  岳麓区的拿证项目分布在洋湖(保利天汇、卓越洋湖晴翠、中海阅麓山、建发电建江山悦)、梅溪湖(中海麓山境)两大热门板块,均推出非毛坯产品。洋湖板块的建发电建江山悦价格优势明显,项目整体规划41栋超低密2梯2户纯板小高层,占据长沙大洋湖核心位置,一线湘江,坐享大洋湖极优质配套;自建品牌幼儿园,博才小学以及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湘江校区)双名校教育配套保障;内部打造了14万方新中式园林,居住环境舒适。

  梅溪湖中轴之上的的中海麓山境,距离在建的地铁6号线省图书馆新馆站直线距离约600米,2号线延长线百合路站(规建中)约300米,规划建设有15年制高端民办双语学校,非毛坯均价13500元/平。

  开福区4个住宅项目获证。市中心大平层价格最高,毛坯19700元/平。龙湖春江天玺、东原麓·印长江价格差不多,龙湖最大的优势在于商业龙湖天街,周边生活配套比较成熟;东原麓·印长江周边有双地铁口,出行比较便利,绿化率45%,容积率1.83,居住舒适度高。

  开福北秀峰山板块保利堂悦均价最低,紧靠鹅羊山,近1号线北延线周南中学地铁站(在建)。

  雨花区2个住宅项目获证。树木岭片区纯新盘旭辉国悦府首开卖毛坯,周边有地铁4号线、5号线,分布着旭辉mall、高桥大市场等大型商业,生活配套比较齐全。德奥·悦东方紧邻圭塘河和浏阳河,河景资源丰富,出门步行即可抵达圭塘河风光带以及浏阳河风光带。

  天心区省府板块的独苗苗东能华府,加推246.02平米别墅,有改善需求的可以关注一下。

  望城区、长沙县各有2盘下证。澳海望洲府和文澜府相距很近,均位于金桥板块,靠近月亮河主题公园、马桥河湿地风光带,同样配套明德望城学校(九年制),价格也差不多。

湖南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正在进行中,详情点击:线上房交会专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