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改善速看!长沙在售/待售洋房盘点 最低7字头!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7 16:03:31
摘要
洋房成为追求品质住宅买房人的不二选择,据乐居买房长沙站小编不完全统计,目前长沙在售/待售的洋房共有49个

  乐居买房讯 因为城市土地的稀缺性,高层逐渐成为城市住宅的主力建筑。但过高的楼层也会带来很多烦恼,例如入住的户数较多,嘈杂、等电梯比较花时间等。洋房较之于高层住宅,往往低密度、楼层矮、楼间距大,户型通透度更好,舒适性更佳,景观性更好。

  另外与别墅相比,洋房的诱惑力集中表现在价格上,对于每套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的别墅来说,洋房的价格显得非常亲民。

  洋房成为追求品质住宅买房人的不二选择,据乐居买房长沙站小编不完全统计,目前长沙在售/待售的洋房共有49个,详情如下:

  从区域来看,洋房主要集中在长沙县,有17个楼盘,毛坯房源为主力,仅华远碧桂园海蓝城为非毛坯洋房。澳海云曦赋为纯新盘,项目以1.5超低容积率规划5层叠拼、9层洋房纯改善型产品,项目总计约32万方,内部规划幼儿园、小学、商业,项目城市展厅已于7月11日开放,首期预推建面约143-161平5层叠拼别墅。

  岳麓区供应11盘,以梦想麓隐天境10800元/平价格最低。项目属于高新区麓谷尖山湖板块,位处湘江新区,东方红路与尖山湖路交汇处(尖山湖公园北门)。项目最大的亮点是其宜居性,小区容积率仅1.5,项目整体背靠尖山,面向尖山湖,具有优越的生态资源,居住环境舒适。

  天心区和望城区各供应6盘,其中天心区的新里程铂景湾为纯新盘,首期开盘信息待定,将推15#18#19#21#22#23#24#25#建面150-300平毛坯洋房。

  开福区、芙蓉区和雨花区洋房供应少,各占3盘,其中金茂建发观悦位于芙蓉区人民路与滨河路交汇处,占据浏阳河一线景观资源,雄踞核心地段;三纵四横交通路网,拥有人民东路、远大路两条主干道,毗邻在建中的地铁6号线(水稻博物馆站)直线距离约200M,可迅速通达全城各大商圈、火车站、高铁南站及黄花机场等,优势明显。

  从洋房供应价格与面积来看,洋房均价在7100-18000元/平不等,供应面积在71-300平,毛坯占33个,非毛坯占16个,总体来说,改善购房者可选择性较多。

  更让人惊喜的是,现在还有招商雍山湖、保利天汇、中海麓山境、梦想麓隐天境、绿地麓湖郡、城发恒伟·北城首府、长沙佳兆业滨江四季、北辰中央公园正在助力天猫好房盛夏置业热潮!置业者可通过项目“1元秒杀1平方”的通道报名,参与8月16日的秒杀活动。

  秒杀成功的用户,在完成相应购房操作、满足补贴发放条件后,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活动期间,参与城市还将推出各种新鲜、好玩、实用的买房小活动,热盘导购攻略、看房避坑指南等一应俱全。此外,为了满足部分购房者线上看房选房的需求,天猫好房也安排了数量众多的好房带货直播。天猫好房当红主播或前往案场实景还原,或携项目方嘉宾坐镇讲解,从不同维度呈现热门楼盘的独特优势,让用户更加安心、放心地报名参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