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新房速递|本周长沙17盘获证 共计2575套房源 还有6字头房源可捡漏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3 11:52:26

  乐居买房讯(编辑老猫)据乐居买房长沙站不完全统计,本周(8月27日-9月2日)长沙共计17盘获证预售,共计2575套房源,涵盖有高层、洋房、公寓、叠墅等多种业态,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

  新增楼盘分别为开福区的新力月湖郡、海洋半岛、珠江四方印;天心区的蓝光雍锦府、福天藏郡院子;岳麓区的碧桂园荟隽棠、新城观山印、招商雍山湖、梦想麓隐桐溪、华润凯旋门、保利恒伟·时光印象、碧桂园智慧城市、清控尖山湖;长沙县的中交建发松雅院、广荣福第、会展三润城、荣盛城。具体详情如下:

本周长沙17盘获证本周长沙17盘获证

  从本周拿证房源分布来看,供应区域集中在岳麓区,有8盘下证;长沙县有4盘下证;开福区3盘推新;另有天心区2盘推新。

本周长沙17盘获证本周长沙17盘获证

  大王山片区的梦想麓隐桐溪为纯新盘首下证。项目位于潭州大道与荷叶路交汇处,靠近大王山旅游度假区,距地铁3号线山塘站约1.2公里,小区门口即为地铁3号线南延线(清风路站),未来出行便捷。此次首推的为B9#、B10#建面约255平、293平住宅,毛坯预售价10200元/平。

  广荣福第推出3#栋住宅,毛坯预售价6字头,首付压力较小,价格对于刚需来说相对友好。

  项目皆是18层小高层,位于黄兴大道南与机场高速榔梨出口的交汇处,临近机场高速,且是出入口附近,周边有磁悬浮榔梨站,出行主要靠自驾,较为不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