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湖南旭辉第四届旭邻节八大社区联动,双节嗨不停!
来源:乐居2021-09-23 10:29:32

  中秋佳节刚过,湖南旭辉各个社区热闹非凡,八大社区联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旭邻市集活动。参与人数总计超1万人次,旭辉小业主的跳蚤市场成为旭邻节一大亮点,小朋友们在父母的陪同下进行旧物置换,参与公益捐赠,培养独立能力。旭邻市集、亲子运动会、趣味嘉年华精彩持续进行中。

  旭邻节创立于2018年,是专属于旭辉业主一年一度的节日。

  由旭辉地产联合旭辉永升服务发起举办,社区业主共同参与庆祝的37℃社区大型客户活动。旨在通过丰富的社区活动增进邻里关系,营造更有温度的社区氛围。

  37℃社区是旭辉为建设有温度的社区而创立的社区服务品牌。37°C是比人体正常温度稍高一点的温度,寓意着旭辉致力于通过“全龄客户关怀、鼓励居民共享、激发社区活力”重新定义美好社区生活方式,让社区更有温度,让生活更加美好。

  2020年旭辉推出了美好生活服务价值体系—悦心服务体系,

  并将悦生活·悦热爱作为该体系的slogan,为客户打造专属节日氛围和福利,让客户在社区中感受有温度的生活,迸发持续的热爱。让每位旭辉业主在社区中感受生活、用心生活、热爱生活,让社区的每一寸土地充盈着温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